2019款的奥迪A6提升了这些性能

19年奥迪A6是德国汽车制造商中型轿车的最新版本,它将与宝马5系、凯迪拉克CTS、劳恩斯G80、捷豹XF、雷克萨斯GS、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沃尔沃S90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2012年推出的上一代A6展示了奥迪打造真正具有竞争力的豪华运动型轿车的能力,新的2019 A6是在此基础上建造的。它平衡了性能和舒适性,它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能强大提供及时的动力,内部空间宽敞、豪华可以容纳五名成年人。最后奥迪2019年推出的A8轿车采用了先进的信息娱乐技术,使用相对简单似乎是对上一代A6系统的改进。我比较喜欢的一点是在2019年奥迪A6上从增压3.0升V6发动机升级为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这台新发动机非常平稳、强劲,随时可以按要求提供动力。

A6的标准配置是19英寸的车轮,驾驶的版本有运动套件也有可选的21英寸夏季轮胎x无路从而应付更复杂的路面条件。驾驶室的隔音效果很好几乎没有任何可以车外杂音。司机们应该密切注意车速表,因为他们可能意识不到自己开得有多快。最后每一个驾驶A6的人都注意到,方向盘的重量和反馈都令人满意。一位司机称A6的内部在外观上绝对吸引人的眼球。A6有一个豪华、舒适的内饰,在仪器集群的中心屏幕和多功能屏幕上都有许多不同的设置、模式和选项。同时座椅有很好的支撑力和多种调节功能,非常适合短途旅行或全天驾驶。

进入后座相当容易,因为后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成年人。然而它将是一个紧密适合三个成年人,和人在中间的位置必须跨跨大型中央隧道和后座气候控制舱。机舱的储物空间有限,只有一个浅的垃圾桶在中间扶手下面。该中心存储一个无线充电板和两个USB接口;一旦手机插好电并存储在那个空间里,就没有多少其他空间了。门上还有一个中等大小的手套箱和口袋,以及两个位于座位之间的杯托。最后虽然A6 s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向前碰撞警告和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很棒,但考虑到A6的基本价格,这些功能完全可以当成标准配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对2019款奥迪A6的综合油耗评级为每加仑25英里。在2012年测试的A6中我们以3.0升增压V6发动机、八速自动驾驶和全轮驱动系统测试了22英里/加仑的油耗,与EPA的评级基本相同,还是非常省油。

您的关注才是我唯一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