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万商用神车,五菱宏光V震撼上市

日前,我们了解到,有着“秋名山车神”之称的五菱宏光又上市了一款新车,那就是五菱宏光V了。新车定位于一款专业商用工具车,路面通过性能非常好,而售价却在4.58-5.08万区间,怎么算都划算!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的设计风格既简洁又实用,前脸六边形多横幅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包装,中央镶嵌五菱宏光品牌LOGO,整体造型十分方正,而且品牌辨识度极高,一眼就能看出是“神车”出品!

细节方面,五菱宏光V的中门采用经典的滑移门设计,侧门开口宽度超过了700mm,中后排座椅在拆除后可以提供4300L的装货空间,不仅空间大,上下货物的效率也将带一步提高。

五菱宏光V对尾门设计也进行了优化,门洞设计更规则,并将尾门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mm,门槛离地高度降低至480mm,大物件也能轻松放。内饰方面,新车在仪表板、副仪表、门板等19处设计了储物空间,进一步提高空间的使用率。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77KW,最大扭矩147 N·m,既保证了强大的动力需求,又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商用车更加经济。

总结:五菱宏光在国内外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不仅踏实稳定、皮实耐操,还拥有让人嫌弃又超爱的“廉价”价格,作为专业商用工具车,五菱宏光V的上市,相信又会让车友们想要在秋名山一决高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