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日系车更强 此车打破世界记录, 不要说国产车不行了,

最近几年来,国产车发展的非常快,但却有点失去平衡,过度的在SUV上发力,导致虽然SUV已经打下半壁江山,但在轿车领域却非常尴尬,几乎是全面被合资车占领的状态,也就

在前十名的末端苦苦支撑,但这次帝豪并不会孤单,因为新的希望来

这便是上汽,并且这次荣威i6一举打破了吉尼斯最的世界纪录,往往我们说起省油的汽车,脑海里想到的就是日系车,但这次无论是丰田还是本田,在荣威i6面前恐怕都得吃灰了,因为荣威i6的油耗竟然创造了百公里2.99L的记录,这当真是不可思议。

外观方面一直是上汽的强项,非常的养眼,并且这次参与这款车设计的全部是咱们,没有一个外国设计师参与进来。内饰设计延续了荣威RX5的风格,走的互联网路线,标志性的中控大屏,非常抢眼,并且整体用料非常的好。

这款车虽然外观内饰都是非常抢眼,但无疑大家最关系的肯定是荣威i6凭什么得的吉尼斯记录了,这款车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上汽这次研发的代号为蓝芯的SGE ,最高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全面领先目前市场主流的所以1.6L的发动机。

并且大家知道,风的阻力也会导致油耗的增加,而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的风阻确实低的可怕,达到了惊人的0.25,这个指数在世界上绝对是拿的出手的。

今年算是给咱们国产轿车开了一个好头,也绝对代表了咱们国产轿车的顶尖水平,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甚至到最重要的发动机,都不比合资的差了,并且这次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相信后续会有更好的表现,相信日后非常有机会和一同在阵线前沿与合资竞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