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紧凑型SUV现身路边 轴距2870mm超汉兰达 224马力配2.0T

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鲜少的发行量,在消费者传统思维上基本可以忽略掉,但是从重新调整战略之后,终于飞入了寻常百姓家,红旗自从实现大面积生产之后,销量一直不错,目前红旗还是处在大力完善产品架构的过程中,大量新车的推出也让消费者目不暇接,近日红旗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红旗HS5现身街头,外观时尚大气,预计在今年上市,面世之后将与奔驰GLA、奥迪Q3直接竞争市场,那么我们借此机会带大家去看看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吧。

在外观设计上还是非常时尚大气的,前脸造型宽大,近气隔栅取消掉传统的设计但还是有家族式的样式,宽大的造型内部是直瀑式的中网,中间一条红色的饰条进行装饰,周围搭载一圈明亮的粗壮饰条,并连接两侧的大灯组,辨识度超高,两侧的雾灯区内嵌在仿力学孔槽内,不仅充分利用了空间,也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威严,底部的进气口同样内搭黑色饰条,造型细窄,前杠是银色的饰条装饰,向上托起前脸,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紧凑,布局更加合理。

车身侧面选用极简化的设计风格,运用曲面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和光影效果,让车身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车窗宽大尾部微微上翘,让稳重的车身看起来添加了不少灵动性,多幅合金轮毂造型精致,立体化的设计支撑力度更强,能有效支撑起厚实的车身,眉骨设计为几何切面的样式,视觉上更加年轻时尚,搭配车顶的行李支架更能彰显车身的承载能力。车尾设计稳重大气,通过曲面与直线来营造爆棚的肌肉感和爆发力,大灯设计宽大时尚,内部是麦穗状的车灯设计,中间被明亮的饰条连接,有种贯穿车灯的时尚感,底部的黑色尾杠厚实宽大,上部搭配一圈明亮的饰条,提亮了整个车尾的视觉效果,排气筒宽大位列尾杠两侧,不仅添加了车尾的运动气息,更是彰显了车尾不错的爆发力。

车内设计更是豪华的,新车改变了以往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时尚,一体式的液晶显示器集成了仪表盘与显示器于一体,取消掉物理按键采用超大的显示器来控制车内的不同功能,智能化的操控让车内的科技气息更加浓厚,经过红色氛围灯的装饰,让车内的氛围更加时尚,方向盘做了双色设计,独立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也是非常时尚的,座椅配置上也是非常不错的,缝线走向让座椅的包裹性更加舒适,车身尺寸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轴距上远超汉兰达。

动力上也是很给力的,新车搭配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2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动力上和操控性上都是有不错的表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