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小可爱,纯电实力派

关于比亚迪要造入门级纯电动小车的消息由来已久了,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比亚迪e1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比亚迪F0打造,并提供了双色车身颜色可选,整体透露出圆润可爱的风格。此次除了正式曝光了这款新车的"定妆照"之外,还确认了新车将在下个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e1 只是F0的油改电版本吗?

新车命名为比亚迪e1,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它和F0的关系,但如果你单纯地把它理解为F0的油改电版本那就大错特错了。新车其实是基于比亚迪全新的e平台打造,只不过是外观上套用了经典的F0造型而已,并且在许多细节上做了调整,让它看起来更符合当今的审美观。

颜值在线,纯电实力派

F0的花生状大灯设计被保留了下来,不过这款大灯组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全部改用LED光源,在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上都有显著提升。据悉比亚迪e1全车共采用了196颗LED灯。满天星前格栅,降低风阻,更长续航。

e1作为比亚迪新能源车系中的入门车型,35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已经是目前同级别中的最高水平,而在价格方面想必也会延续比亚迪高性价比的一贯作风。

3款双色车身,拒绝平淡

新车采用了6款单色车身和3款双色车身的配色,外观看起来时尚活泼。除此之外,e1的内饰,亮点非常多,包括双色搭配、旋转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板、三幅平底方向盘、旋钮式换挡等等让人喜欢的设计,这样的外观配上这样的内饰,相信e1上市之后又会引起一股热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