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款3种动力车型!X3电混动版上市

倍受瞩目的2019日内瓦车展在3月5日正式开幕,引起不少车迷们的高度关注。而在本届车展上,宝马X3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宣布正式上市,将成为宝马旗下首款拥有3种动力系统的车型,热度暴涨。

宝马X3插电混动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汽油版保持了一致,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以及运动包围的前脸设计,让人一眼就知道是宝马打造,美观的外形,辨识度非常高。

车侧方面,新车呈现出年轻运动感也极强,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非常年轻化的时尚风格,多辐式的轮圈造型设计,平添了几分运动感,充电口则安置在翼子板处,整体设计十分和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风格,并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棕色作为点缀,搭配出既沉稳大气,又时尚年轻的豪华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以及电子换挡杆设计,令科技感更为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由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达可达42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随着宝马X3插电混动版的正式上市,X3系列正式成为宝马旗下首款拥有3种动力系统的车型,此外,宝马还在国内150多个城市提供了8万个公共充电桩,便捷无忧的充电服务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