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特斯拉即将来临,还买啥汽油车

特斯拉的model 3已经完成了在中国大陆的首批交车,从目前车主反映的情况来看,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在首批交车里面,销售最多就是入门级后驱版,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售价仅需要40万,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已经是非常的划算了。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大的好消息是特斯拉即将国产,而国产的首款车型很有可能就是model 3,这会使得这车售价直接降到20万级别,对于我们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真的是大好消息。

特斯拉一直以来都是以它高科技为主打,特别是它的自动驾驶功能,不仅能在城市繁忙路段应对自如,还可以应对高速上路况复杂的情况,对于广大司机朋友来说真的是个福音。而除开它的自动驾驶,还有它的电池管理系统、安全系统等,都是电动车领域的佼佼者,在这方面我们不得不承认,比我们现在的电动车的确存在不少的差距。

那么同样是20万超具性价比的特斯拉和20万的汽油车,你会选择哪一种汽车的呢?我们都知道汽油车不管是汽车还是柴油车,汽油车都需要保养,比如换机油,机滤,发动机的保养,变速箱的保养等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对于电动车来说,就没有这方面的开支要求,因为电动车没有变速箱,也没有发动机,只有电动机,而电动机基本不需要保养,所以省了很多事。

在汽车的制造成本上,因为普通的汽车不仅要兼顾发动机、变速箱、隔音等各方各面,所以制造成本会比较高,但是电动车不一样,因为没有发动机和变速箱,所以隔音等方面的噪音会很少,在制造成本方面会比普通汽车低很多,所以电动车有很多的预算用在其他配置上,最终得益还是我们广大消费者。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是20万的车,电动车在后期的使用费用会比汽车少很多,不需要保养,不需要加油,你会选择电动车吗?按照普通家用车的油耗,开10公里的汽油车,保养费加油费的费用基本要10万块钱,对于这么大的后期使用费用,我们是不是该把我们的目光投向电动车呢?

未来的生活,电动车一定是不可逆的趋势,只是想不到特斯拉洞察先机,快人一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