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电动车-比亚迪e1 竟然长成这个样子!

【车轮电动讯】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微型纯电动车-比亚迪e1的官图,这款车就是电动版的F0,但是新车并没有以F0 EV的方式来命名。根据比亚迪公告显示,这款车,最终可能以比亚迪e1 EV360这个名字来命名。

外观与比亚迪F0十分相似,简直就是如出一辙。我都怀疑,它俩是不是一个工厂生产出来的。当然也不是没有改动,封闭式中网就是很明显的变化,再加上细节部分的变化。很容易便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新能源车。新车尺寸,长宽高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整备质量为1070kg。内饰方面,我们暂不得知。

动力方面,比亚迪e1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最大功率45kW,搭配一组容量为32kWh的动力电池组(该电池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续航里程可达305km。关于这款车的其它信息,目前暂未得知,届时如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