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汽车下乡”自主车,买到就是赚到,其中还有国民神车

日前,国家发布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的文件,其中《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也就是“汽车下乡”)政策对于农村户口居民在国家现金补贴的前提下购买汽车,对促进消费升级有着积极作用。同时,政策的出台也旨在拉动市场销量,帮助国内汽车市场能持续稳定地健康发展。除了之前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等加入这一队列之外,在近日,几家自主大厂也纷纷响应国家的号召,笔者罗列了五款热门自主车供大家选择。

2019款全新哈弗H6

指导价:10.2-13.4万元

最高享1.6万元综合补贴

作为一款国民神车,月均4万多的销量表现当之无愧是国内最畅销的SUV,外观除了红蓝标有所区别外,在中网和车尾处也有着明显不同。无论红标还是蓝标车型,都配备了造型时尚的LED大灯,再加上主流SUV的车身尺寸,让H6整体看起来年轻大气,同时还能保证一定的车内空间。

内饰保持着统一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当属车内的亮点,全系标配9英寸液晶中控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以及自动空调,让H6车内不但有科技感,还能保证一定的日常便利性,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H6全系搭载1.5T(169匹马力)以及2.0T(197匹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对于这么一款内外兼修的高性价比SUV来说,它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在各个方面虽说拿不到满分,但胜在均衡,优秀的销量也证明了一切。

哈弗F7

指导价:10.9-14.9万元

最高享1.8万元综合补贴

如果要说H6是瞄准了这一细分领域的主流消费者,那F7就是为了更加追求年轻运动的消费者而生,黑色蜂窝式中网设计和夸张的下包围,显得F7运动感十足,比H6更大的车身尺寸不仅能保证乘坐空间,看起来还很魁梧,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内饰设计虽说电子挡把和平底方向盘比较出彩,但整体看上去中规中矩,但全系搭载胎压显示、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和9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也让F7显得颇为厚道。

和H6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日常驾驶动力够用,同时F7还提供了一款四驱车型,四驱系统更能胜任乡村道路,再加上出众的颜值和更大的车身尺寸等方面,让F7上市不久就获得了月均过万的销量表现,实属一款产品力不错的车型。

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首付2万元起优惠,综合最高补贴1万元起

在国内,MPV市场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渐渐被消费者所关注,同时自主品牌之前也一直在这领域有所空缺,但传祺GM6的到来弥补了这一现象,时尚的中网设计和炫酷的大灯造型,让GM6看起来年轻精致,方正的车身侧面是在为车内空间妥协,但对于MPV来说这也无可厚非,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让它少了一点商务气息,多了一分时尚的观感。

内饰的两款大尺寸屏绝对是“C”位,科技感与时尚并存,配合中控台设计与棕色座椅的撞色配搭,整体显得豪华又温馨,适合家庭用车。此外,GM6还提供6座、7座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后备厢类似奥德赛的翻折座椅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

动力总成采用了1.5T涡轮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171匹的最大马力和较为可靠的自动变速箱让GM6在城市通勤等情况下毫无压力,保证了用车的动力需求。然而,笔者最不满意的地方在于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如果能尽量下放到低配车型上,那GM6的性价比无疑更高。GM6对于那些有着多座位、高空间利用率需求的农村多人口家庭用户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此外,传祺品牌除了GM6,其余车型也一同享受汽车下乡政策。

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88万元

时间:3月5日-6月30日

开票后即可享受上汽万元补贴等优惠

RX5作为自主品牌的精品SUV,其月均上万的销量表现足以说明它的实力不容低估。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横幅式镀铬条设计显得前脸时尚大气,类似矩阵式的大灯造型也很容易得到年轻人的关注。车尾处以一条镀铬连接两侧大灯,并且尾灯夜间点亮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整体简约精致,没有过多花哨的地方,一块10.4英寸的中控屏和大量的皮革包裹让中控台看起来赏心悦目。其次,RX5采用了一套“斑马”多媒体系统也是它的亮点所在,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实用性得以保证。

RX5搭载1.5T(169匹马力)和2.0T(220匹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的动力在日常驾驶已很够用了,2.0T更是动力充沛。RX5底盘整体偏向硬朗风格,保留了一定的路感,但经过减速带或者大坑时,化解冲击的能力又显得不够从容,缺少一定质感。RX5就是这么一款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富有科技感,动力和空间又能很好兼顾的车型,如果你喜欢较为硬朗的底盘调校和追求动力性能,那RX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荣威i5

指导价:6.89-11.89万元

时间:3月5日-6月30日

开票后即可享受上汽万元补贴等优惠

荣威i5作为旗下入门紧凑型车,自从去年10月上市以来,销量就呈现喷井式地增长,在其今年1月接近2万的销量更是让它成为市场上“宠儿”。i5的外观看起来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虽说不属于一见钟情的类型,但看着比较顺眼,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型的腰线显得舒展优雅,加上车尾精致的镀铬装饰和品牌字母,让i5的外观整体显得时尚动感不少。

内饰氛围如同外观一样,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不输同价位的主流车型,中控台银色饰板与皮革缝线的处理让整体显得颇有质感,大尺寸中控屏加上“斑马”系统似乎已经是荣威车型的“杀手锏”,再加上柔软的前后座椅,使得消费者在观感、触感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体验。

要说i5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在高配车型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69匹,实测百公里加速为7.67秒,这在同级别中实力相当出众。对于这么一款10万元级别的车型来说,在外观内饰、动力、价格等方面都有着较为全面的表现,卖的好也不足为奇。

写在最后:“汽车下乡”政策是为农村户口的居民谋求福利,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也能促进汽车市场的销量增长。此外,其大多数车型都为国五排放标准,虽说国六标准即将到来,但在价格优惠的前提下,消费者要结合自己所在区域以及实际用车需求,认真考虑选国五还是国六车。最后需要提醒大家,“汽车下乡”车型各大车企也有着不同的审核要求,购车前需要详细谨慎咨询,才能避免无谓的矛盾产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