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年度最美超跑!法拉利设计师操刀、1900马力,比布加迪靓十倍

在2019的日内瓦车展上,有众多的厂商为大家带来了眼前一亮的产品,其中就包括宾尼法利纳旗下的超跑Battista,说起这个品牌有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比较陌生,其实这个家意大利公司是以设计车辆外观而闻名于世,其中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车型的外观均由该公司设计。对此设计一辆自家企业的超跑自然不在话下,Battista便应运而生。

外观方面,Battista无疑是一辆划时代的超跑,轻量化的理念贯穿全车,首先采用了碳纤维单壳体结构,其次配合上粘合碳纤维车顶以及全碳纤维车身,使得该车的重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与此同时驾驶舱的设计也是亮点十足,水滴形的造型,搭配上犀利又时尚的车头无疑是回头率百分百。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一辆未来化的电动超跑,它并没有配备进气口,而巨型单颗式的LED大灯使得整车看上去炯炯有神,比臃肿的布加迪好看太多了。

车身侧面,Battista充满流线的造型再一次彰显了它极强的未来感,前轮眉上方的突出部分无疑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而且在视觉上充满运动感。而车门上丰富的造型不但包含了性感的腰线,而且在车门后方上下均设计了导流口,能够大幅度降低车身风阻。至于全黑的驾驶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可谓是科幻与优雅的完美结合体。

车身尾部,宾尼法利纳对于Battista尾部的设计同样是下足了功夫,首先是造型上非常丰富,位于后轮眉上方导流口上方有着与车壳为一体的扰流板,与此同时这两块扰流板上方还集成了两块折叠式尾翼,以及简洁优雅的LED尾灯,至于车位下方虽然没有没有了排气管,但是巨大的扩散器依旧出现在大家面前。

内饰方面,Battista的驾驶舱强调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理念,那就是更注重于驾驶员驾驶过程,首先我们可以从中控的布局看出这一点,Battista的内饰布局非常新颖,在方向盘两侧分别设计了两块显示屏,并且取消了仪表盘的设计,与此同时这两块屏幕分工明确,左侧屏幕控制车辆的动态参数,右侧则负责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中控下方也仅有一键启动以及制动按钮,非常简约。颇为惊喜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氛围灯,环绕式多扬声器系统。

动力方面,Battista的驱动方式非常独特,它也是一辆四驱车,不过这个四驱非常硬核,每个车轮均有一台电机驱动,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它的性能,因为宾尼法利纳认为只有电气化系统才能达到他们设想的性能。

它能够爆发出疯狂的190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300N·m。与此同时Battista的底部配有一块120kW·h的锂锰镍液冷式电池,续航能够达到450KM,百公里加速能控制在2S内,它还能在12秒之内达到300km/h。首批上市限量150部,2020年开始交付。相信它绝对可以问鼎今年的年度最美超跑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