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也要科幻 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亮相

三菱目前在硬朗的路上越走越远,这不,2019日内瓦车展上,霸气硬朗的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正式亮相。Engelberg Tourer的车型名字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著名冬季度假胜地英格堡,em...顶着滑雪板、造型科幻的它,邀请各位一睹“英格堡”的芳容!

外观方面,新车纯电延续了先前电动SUV e-EVOLUTION的设计,更接近于量产车型,夸张霸气的前脸,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造型即科幻又硬朗。车尾并未采取贯穿式尾灯,Y字形LED尾灯更为沉着大气。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内饰设计,搭配蓝色氛围灯表明自己新能源的身份。中控方面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精致简约,空调出风口狭长贯穿整个中控,将屏幕与下方按键一分为二,一体化的设计简洁大气,同时也表明了未来三菱汽车内饰的设计方向。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搭载2.4升汽油发动机,电机在纯电模式情况下行驶长达70km, WLTP标准下总行驶里程超过700km。

既然有700km的续航,那还有哪个山脚无法抵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