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迈腾都恐惧的车型!高调改款,这下亮眼了,永远的B级销冠!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B级车是全能车型可以同时满足家用和商用。然而,在B级车市场竞争一直十分激烈,日系车和德系车的之间的竞争也是如火如荼,“日系三剑客”,凯美瑞、雅阁、天籁直接对标南北大众迈腾和帕萨特。这几款车型也基本是包揽了B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不过当属上汽大众帕萨特最为突出。毋庸置疑,作为进驻中国市场最早的鼻祖级品牌,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从相关渠道获悉,美规帕萨特正式上市。新款不仅实力配置有所提升,外观也有了很大改变,沉稳大气,保值率超高!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搭配两侧前大灯,车头造型与国内帕萨特非常相似。不过该车添加了R-Line运动套件,看着大气、稳重的同时也不乏运动气息。另外前大灯组内部矩阵排列,LED光源夜晚点亮效果绝佳。

车身侧面细长的腰线沿着车窗下端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再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让车身显得更加的修长,隐约有点奥迪A4的影子。

全新帕萨特也提供了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后方碰撞警报,让驾驶变得更安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这套安全系统非常的强大,系统可以让车在一条车道非人为行驶到另一条车道时,主动帮助驾驶员引导回原车道,目前很多车型都在用,大众的造车技术又有了新的突破。

全新美版Passat跟国产帕萨特的设计也并不一样,中控台采用了比较规整的T字形设计,并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中间的多媒体屏幕位于其下方,屏幕尺寸不是很大,下方空调控制按钮的布局位置跟国产帕萨特是一致的。入门级版本也采用的是小液晶屏+机械式仪表的配置,单从视觉效果来看,全新美版Passat的内饰风格更加的干练一些,看起来比较的简洁,不像国产版那么的精致。

全新Passat入门级车型将搭载跟国产帕萨特相同的EA888 2.0T发动机,不过其功率参数调校更低一些,其最大输出功率174马力,峰值输出扭矩280Nm,不过,传动系统美版搭载的6AT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跟国产入门级车型1.4T版的性能参数相差不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