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王节要送什么?这些颜值和性价比都超高的车都适合女性

如今,时代飞速发展,科技也随之不断的进步,最能展现出来的无非就是汽车的慢慢普及了吧!随着人们的收入慢慢的提高,好多家庭为了出行或者工作方便,在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下,都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轿车,以前开车的大部分都是男性,而现在女性开车的越来越多,甚至好多公交车司机都是女性,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说几款适合女孩子开的几款体积较小的车,价格不贵,性价比超高!

推荐车型

1、本田飞度

官方售价:7.38-10.28万元

这款是可是应了一句老话“人小鬼大”了,这款车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的迷你了,比大众甲壳虫还要迷你的造型让女生看起来也是心花怒放,而且这款车的价格并不贵,主需要几万块技能入手。

不过它的发动机非常的给力,这款车在百公里加速的成绩能达到8.6秒以上,也简直就是身体小性能却大!外观比较动感,也非常的女性化,车内的空间虽然不大,但足够大了,车尾的设计比较敦实,时尚并且还有一点可爱。

2、大众 POLO

官方售价:7.58-14.69万元

这款车早在30年前就已经诞生了,历史悠久的它属于一款经济实用型的小型车,车身比较重,好多网友称他是外观时尚的“小坦克”,时尚迷你的外观,大灯也非常的动感,LED的转向灯很有主流风。内饰简约大方,不失优雅,操纵起来非常容易上手。

3、福特 福克斯

官方售价:9.98-16.58万元

全新福特福克斯来了一次大胆的改革,整体产品力大幅提升。为迎合国内市场,新车外观明显更加运动,同时导入了Co-Pilot 360主动式安全科技的加持,新车对于国内的年轻人应该有不小的吸引力。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更加符合美系车的简约范。分层式的中控平台配上8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液晶屏,之前都是采用的内嵌式,不过这样一来确实吸睛不少。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运动式座椅都成为了加分项。旋钮式换挡和大量采用钢琴材质的装饰,提升了不少质感。

新款福克斯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内饰走简洁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取消了1.6L和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使用了1.5L、1.0T和1.5T的小排量发动机,在1.5T车型上我们见到了8挡手自一体的旋钮式档把,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整体而言,福克斯在平民级的轿车里,有不错的运动可玩性。

4、宝马mini

说到适合女性开的车,肯定少不了宝马MINI,这款车的外观给人一种年轻运动感,但也不缺酷炫的感觉,而且mini的外观看上去也是非常圆滑可爱,很适合女性入手,如果你是个颜值控建议你买这款车,因为这款车不管开到哪都给你增加很多面子。

这款车的颜色也是非常的多,而且颜色也是可以定制的,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的人性化,中央的仪表绝对能惊艳到你,坐骑和内装表面也有很多款式,让你美到不想下车,爱拍照的美眉也可以在车内进行自拍,而且头顶放行李的地方也是非常的方便。以上就是几款外表有颜值,内饰低调的车适合女性入手的车了,小编那个人很喜欢最后一款,你呢?

(Qunni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