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对性能钢炮的渴望,15万左右的性能车这三款不容错过

随着85、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不得不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汽车需求主体逐渐的年轻化、时尚化。对于追求性能与操控的年轻人来说,15万预算有哪些性能车值得推荐?我们来盘点几款家用买菜时候能使用的高性能版本车辆,相信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自第十代思域发布以来,凭借着运动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性能,成为紧凑型市场中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649/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新车搭载着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可达177匹马力,百公里加速的时间官方公布数据8.6秒,但根据众多媒体的实测数据来看,7秒便可取得破百的成绩,这是相当难得的一件事情。要知道,很多2.0T车型的破百时间也都要超过7秒,思域的这种动力性能,无疑提供了越级的表现。

北京现代-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11.98-15.48万元

菲斯塔是一款运动气息十分浓重的轿跑车型,前脸的造型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同时大量的镀铬装饰则让它更具运动气息。新车整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这款车不仅仅是外观颜值很高,加速能力上也是十五万内最强的。菲斯塔搭载的是一台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7DCT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不仅如此,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秒。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上汽集团-名爵6

厂商指导价:9.68-14.68万元

全新名爵6是MG E-motion概念车量产车型,外观上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掀背设计,再搭配“星辉骑盾”格栅,视觉冲击强烈。新车外观整体尺寸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69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成绩非常抢眼。同时全系标配XDS和多连杆后悬架在操控方面更加精准,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总结: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拥有一台对性能钢炮的渴望的青春岁月,到年龄增长,长大成家。生活并没有磨灭我们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希望上述的三款车可以助你完成心中的玩车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