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扫清疑惑,新车彻底年轻化,线条肌肉感很强,8.6万起

其实现在除了几大国产的汽车品牌,类似吉利、奇瑞等汽车以外,还有不少具有实力的年轻品牌,像是东风集团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来说,在选择购车的时候,年轻人的要求无非就是一个性价比,很多时候,我们在选择汽车的时候也喜欢选择一些质量好,价格实惠的车。针对此类情况,东风迅速做出应对措施,推出全新的东风启程T60,迎接汽车年轻化的新浪潮。

东风扫清疑惑,将启程T60彻底年轻化,决定用线条控制颜值,同时搭配强有竞争力的实力决战同级SUV,包括传祺GS3、荣威RX3。尤其是现在人们的审美观不断的在改变,消费水平也在提高,东风启辰T60这款汽车会表现得更贴合年轻人需求。那到底这车的具体情况如何?现在就跟豆哥去看看:

外观方面,这款车从外观上看上去,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形硬朗又充满时尚感。前面的两个大车灯棱角分明凌厉,中间的六边形的格栅彰显出个性,从侧面看,车身更是线条锐利无比,从每一个角度都能够感受到这款车的运动魅力。车的尾部造型倒是比较简洁,尾部具有层次感,尾灯呈现的是L形,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分各个采用的是环抱式,中间是一块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然后搭配的是10英寸的中控屏幕,还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配置比较齐全。在乘坐空间方面,一个178cm的驾驶者进入车内,头部会剩下一拳三指左右的空余空间,腿部的位置也比较舒服。作为一款小型的SUV汽车来说,这样的空间大小已经相当合适了。而且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宽敞,可以容乃不少的物品,作为家庭用车也十分的耐用。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的是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最大扭矩为154N·M,并且这款车匹配的是一台CVT的变速箱和一台5手速的变速箱。动力和同级别的汽车相比也是很不错的,如果对动力的要求不高,完全可以选择这款车,因为这款车的售价也比较合适。在8.85万到11.88万之间的价格,是多数年轻人都能够承担的了的。

总体来看,这款启辰T60的外观新潮又具有个性,内饰的档次感也足够,动力虽然没有多好,但是这个价位(8.58-11.88万)的汽车,已经完全足够了。而多数人在选择汽车的时候也习惯性选择这种性价比高,经济实用的车型,而且这种个性的汽车一定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只不过东风启辰比起一些合资汽车来说,可能没有那么受众,毕竟也不是国产的人们车型。但这种运动感强烈的小型SUV汽车也真的很适合手里资金不足的年轻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