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新车消息

2019日内瓦车展业已开幕,之前曾有消息称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从网上获得的信息来看,宝马发布车型均以新能源为主。

与全新宝马X5 xDrive45e、宝马X3 xDRIVE30e、宝马X3插电混动版和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以及新款宝马7系插电混动相比,旅行版在中国受到的重视程度确实不高,但随着中国本土汽车文化的普及,旅行车市场将有更多潜力等待发掘。

就在本届车展前不久,海外就已拍摄到这款车型最低伪装的实车样貌。从这次的谍照来看,新车只在车尾部覆盖了一些伪装,C柱之前的设计与三厢版车型一致,黑色的伪装之下依稀可以见到模糊的细节。

车头的设计元素与全新3系基本一致,设计语言参考了现款的5系,前大灯内部的LED日行灯是当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下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条幅样式,使车头的视觉宽度有所提升,同时又兼具更强的运动感。

车尾挡风玻璃顶部可以看到扰流板,车身腰线由车头笔直地延伸到D柱末端。同时,后保险杠也三厢版也有些相似的设计,但并不完全相同,整体位置有所提高,并且重新设计尾门。此外,排气结构也更新为双边共两出的结构布局。

尾灯的设计风格同样看上去与三厢版有些相似,只是整体尺寸和外形都略有不同。既然是从全新3系衍生而来,那么宝马的运动套件也将被安放在旅行版上面,同时前后配重比也无不意外设定成50:50,除此之外还有降低10mm车身重心以及减重55kg等优势。

内饰方面,旅行版3系布局有望和宝马Z4的设计相似,因此在多媒体屏幕以及挡杆等细节方面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完善。

作为一项标准配置,这款新车也会享有5.7英寸数字仪表盘和8.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后期还将提供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作为选装配置。

与此同时它还极有可能会采用宝马8系和X5上相同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以获得更强大的人机交互体验。因此我们有理由猜测,在自动驾驶以及安全辅助系统方面,这款新车也将从宝马X5等车型上汲取更多经验。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旅行车将有181马力的320i、255马力的330i、382马力的M340i、以及148马力的318d和188马力的320d以及262hp的330d车型可供选择。参考全新3系的发动机排量来看,可以归纳为1.5T和2.0T高低功率3种不同的动力选择。

此前,这款旅行版3系已经确认不会在美国市场销售,先期将在欧洲上市售卖。综合起来说,这款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的提升非常明显,参考上一代车型来说,如果能够继续以不错的性价比引入国内市场,对消费者而言将是莫大的福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