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摸再看 顺带配件 你才能带TA回家

温馨提示:本文共1334字,6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适合女神开的车有很多,女王范儿喜欢大女主的SUV,娇小范儿喜欢运动感的MINI,成熟范儿喜欢低调辉腾,妖娆范儿喜欢火红法拉利……女人的喜好不一而足,也从最开始只满足于坐在副驾驶上享受成果,到现在一定要自己去驾驭才有成就。女神节各大品牌商相继推出了诱人的购车优惠,如果想在今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也恰到好处。不过鬼妹在这里提醒各位女神,买车容易交车难,被一款车的外貌吸引没问题,但是真到提车的时候你知道如何去挑选吗?

车辆表面如新就真是一款没有刮碰的车辆吗?车辆的铭牌在哪里看,到底有什么作用?前挡风玻璃处的车架号还应该出现在哪里,才能证明这是一款货真价实的物品?贷款和全款购车在获得的证件上有没有区别?随车的必备物品你知道都有哪些吗?这些问题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跟着鬼妹一起来学习一下,不然货已出门概不负责时,才是欲哭无泪!

要摸还要看 主要是底盘

车辆摆在展厅中,乍一看没有问题,但是真到交钱提车的时候,鬼妹建议各位女神要仔细观察车辆的外漆是不是有划痕和起泡。和销售顾问沟通,一定要将车辆开到阳光下查看漆面是否完整,因为一辆车在运输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所磕碰,但是再好的工艺也不能完全掩盖,在阳光下的漆面会呈现出断层或者混合,这种车辆,务必不能入手。

你以为只看表面吗?还要请售后人员将车辆开至升降台,让车辆上架后仔细检查底盘是否有撞击痕迹和锈斑,若是出现此类问题,要么是事故车,要么就是时间太久,也要考虑更换另外的车辆。

手册别缺页 工具要齐全

检查过车辆表面后,女神们还不可以太急于高兴。此时,你应该打开车辆的后备箱,车子备胎、千斤顶、换胎工具、危险警示牌等,都是随车附带且免费的,如果你没检查,出了店门,非常抱歉,发生缺失需要自行付费。

还有一个要点就是车辆的保养手册,车辆什么时候进行首保、首保的项目、车辆在规定公里数时需要进行的配件更换,上面都会有清晰记载,而4S店也是根据手册对车辆进行免费首保的。拿到手的时候记得翻看一下是否缺页,残缺不全的手册会让店家拒绝为你服务。

查生产日期 对铭牌心安

恐怕很多女神都不知道车辆的铭牌在哪儿吧?铭牌一般都在发动机机身上或者汽车的B柱下方,上面标有出厂日期和发动机功率等信息,距离提车日期越近的,当然说明车辆也越新。检查过铭牌还要去车窗玻璃上核对,如果车窗上的日期和铭牌一样或早于铭牌日期,说明车辆没有进行过此类物品更换,可以购买。

全款OR贷款 先来算算账

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的投资渠道增多,作为消耗品的车子来说,很多人会选择贷款购车。这样的方式也并非不好,毕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资金压力,并且还如愿的将车开回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款购车的女神在缴纳全额费用之后,4S店就会将发票、车辆合格证、车辆登记证、车辆使用说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和车险保单(尤其是交强险副本)交给消费者。

若是贷款买车,车辆登记证就需要抵押在银行,因为这台车目前还不属于个人,当缴清所有贷款后,可以去银行申请拿回车辆登记证,并且解除汽车抵押登记,最后一步还要变更车险第一受益人,这样车辆才真正属于自己。还完贷款之后要立即去办理手续,否则,车辆一旦出现什么问题,购车者或许会受到利益的损害。

鬼扯:买车交钱容易提车难,需要检查的东西太多,表面基本都会看,但是内在的机械也不能轻易放过,最好有专业人士陪同检查,这样才能做到这是一台货真价实的新车。对于贷款的车主而言,看似前期少付了部分费用,但是算起来手续费、强制全险、额外利息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选择什么样的付款方式,还是提前算算账比较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