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亮出“独门绝技”!大溜背+10色氛围灯,2.0T爆230匹,或18W

在很多年前,人们在购买汽车时,一般只能选择合资车型,而随着不少自主品牌的崛起,让人们当下的选择也是越来越丰富,许多国产车型一上市就在年轻用户手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时销量成绩也比较可观,所以合资品牌面对这种情况,也是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许多高性能版车型,都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众如今也是集各方资源又全新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车型,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速腾GLI,这也是大众亮出的“独门绝技”!配10色氛围灯,2.0T爆230匹,或18W,看啥雅阁

从这款车的外形上来看,这款车可以说是保留了许多海外版的设计,给人一种犀利而又时尚的感觉单纯从前脸部分来说,就能给人们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线条比较平直,尾部的新变化勾勒出了一种动感的感觉,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结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感灯组造型提升了它的舒展度,侧面的立体感也很足,尾部则与他相互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身感觉。

这款车在内饰方面虽然说依旧是带有着强烈的大众风格但是他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给人一种非常不错的视觉享受,中控台的倾斜设计,让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实用性也是更高一些,大尺寸的液晶屏再结合上数字仪表盘,增强了内饰科技感,座椅的包裹性更强,10色氛围灯的设计更是让它的运动气息满满。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与它匹配的是6速和7速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跑到230匹,以大众以往的动力调校来看,能够进一步优化它的平顺性,不错的底盘结构,更爽的操控性能有所提升。

可以说这款车各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参考海外的定价,他完全有望18万引入国内,所以性价比也是非常的可观,还看啥雅阁凯美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