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车凉了!连续7个月销量为0,网友:哈弗这是要不行了?

要说到SUV做的最好的,小编说是国产车,相信大家应该也没有意见吧。这两年国产车可以说有了非常不错的发展,大家也都是看的到的。尤其是SUV领域可以说做的非常的不错,这一点让很多合资车看了都害怕。

比如销量非常不错的哈弗H6,这款车从诞生至今一直都霸占着销量的榜首位置,没有哪个车型可以撼动,也成为了SUV界的标杆车型。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对于哈弗来说,除了这款H6似乎也没在有哪款特别畅销的车型了。

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哈弗旗下的一款车型,但是很可惜的在销量上非常的凄惨。这款车就是哈弗H8.这款车的销量又多惨,说起来大家可能不相信,已经有连着7个月的时间销量为0 了。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但是其实单纯的从产品力上来说,这款车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20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也就是说比汉兰达还要大一些,并且外环设计的也还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很可惜的是,就是销量始终上不去。

很多人认为这款车没有销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于定位以及定价的失误,该车的市场售价在18-23万元左右,在同级车型中稍微有点偏高。在定位上把,你说他的越野能力,但是在越野能力上还有一款H9,说SUV吧,那还有哈弗H6.所以就造就了如此的一个局面。 对于这款车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