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国产车不优秀?这三款国产车都要被外国人吹爆了

提到国产车,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我们比不上合资车,但是对于这两年的国产车的发展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们虽然我们起步比较晚,但是我们发展的还是非常快的,正在逐渐的跟合资车之间缩短差距。而且也涌现出了非常多的优秀的车型。

很多人认为所谓的优秀的国产车都是我们自己感觉的,说不定在国外人家都看不上。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的话,小编只能说你也太灭自己志气长他人的威风了吧。其实我们有很多车型在国外也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外国人评选出来了非常优秀的国产车。

首先第一款就是红旗H5,提到红旗大家都知道是共和国之子,也被称为国产版的劳斯莱斯,但是就是因为太高高在上了,总让人觉得有距离感。但是现在的红旗已经开始了改革,也推出了亲民的H5,并且这款车型在国外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第二款车就是名爵HS,很多人会认为名爵是合资品牌,实际上人家很早之前就被收购了,现在是正儿八经的国产品牌。对于这款HS来说,定位为一款运动型的SUV车型,在操控性能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百公里加速更是只有7.4秒。

最后一款就是众所周知的哈弗H6了,这款车可是让很多品牌都害怕的一款车。从上市至今一直排在销量榜的第一位的位置,没有那款车可以撼动它,这就是实力。再加上亲民的价格也因此被称为国民神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