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新动力 连LOGO也将是全新的

下一代思域TYPE R或将搭载混动系统

据海外媒体消息,本田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已经开始考虑下一代思域TYPE R的发展方向,预计将首次搭载混动系统。意味着下一代思域TYPE R的发展方向,预计将首次搭载混动系统,不过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并无实质性的定论。

现款本田思域TYPE R基于第十代思域的两厢车型打造而来,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架部分,全新思域TYPE R配备有自适应减振器、Brembo制动系统、20英寸黑色轻量化轮圈及245/30 R20规格的轮胎。

其曾今在2017年以7分43.80秒的成绩打破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创造的记录(7分47.19秒),成为当时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最快前驱量产车。

比亚迪全新LOGO申报

日前,网上有媒体曝光了比亚迪新LOGO的申报信息,全新LOGO将对“BYD”字母字形进行了调整,整体设计更有设计感,更现代。

从新LOGO的造型上来看,对“BYD”字母字形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外圈,字体颜色也由红色变为了白色,相比现款LOGO来说,看上去更有现代感。该商标就将应用于铁路车辆转向、汽车车身、补胎用全套工具以及电动运载工具等商品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