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的价格80万的档次,车身5.1米,车标威严霸气,盘它!

这两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收入的增加,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豪车的购买力也大大增强。提到豪车大家都会想到宝马、奔驰和奥迪,这三个汽车品牌可以说是中所周知的豪车代表了。

并且在国内豪车市场中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很多人买豪车都会首先想到这几个汽车品牌。但是小编今天想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豪车,并且还是一款国产车。要说性价比多高?小编跟你说三十万的价格八九十万的档次,你们信吗?

这款车就是红旗H7,对于红旗汽车应该不需要小编多说吧,见证了中国历史的发展,也是领导人专用的座驾,以前总是给人的感觉高高在上的,价格昂贵遥不可及,也因此得到了一个中国劳斯莱斯的称号。不过这两年红旗汽车正在改变,也推出了一些亲民的车型。

其中就包括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红旗H7.小编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就被震撼到了,怎么可以这么的霸气,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威严感。尤其是车头的红旗车标,总会给人一种特别严肃的感觉。再加上整体设计的时尚性与大气感给人的印象特别的深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霸气感还来自于其车身尺寸,该车的车身超度超过5.1米,而轴距也达到了2.97米,超大的车身尺寸自然也就带来了一种庞大的霸气感。另外在空间表现上也是非常出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