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扳倒宝骏!这国产车仅5万起,师出宝马,颜值不输哈弗H6

说起中华,大家可能想到的就是中华v7,其实,这个品牌旗下,还有一款小型的SUV车型,曾经是非常的火爆,它就是中华v3。这款车的定位也是一款小型SUV车型,它的定位是和缤智、劲客、逍客等这些车型是相同的,但是在定价方面可比那些车型厚道很多,毕竟它是一款国产车型,曾曾经火过劲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中华v3这款车。铁了心扳倒宝骏!这国产SUV仅5万起步,师出宝马,颜值不输哈弗H6。

外观方面,中华新V3的前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直瀑式前格栅采用了“FL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设计语言,并且与前大灯贯穿为一体。除了更为立体精致的直瀑式前格栅外,中华新V3的前保险杠、前唇以及前雾灯设计也更为运动化。

车身侧面,中华V3依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扬的腰线搭配双五幅轮圈样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气息。中华V3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此外,保险杠下方的设计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使该车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

中华V3的内饰配色,绝对让你看的热血沸腾,黑色为主,红色点缀,激情一碰即发。内饰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裹,使之豪华质感呼之欲出。中控台、档把以及门把手在银色镀铬材质的装饰下,诠释着细节决定成败。

动力上使用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和1.5T。1.5L能凸显出112的最大马力,扭矩最大为145牛米。1.5T就更加强劲了,最大马力是150马力,而且还达到220牛米,配备了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V3也算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一款个性小型SUV,但在SUV越来越火热的今天,中华V3在同级别同价位中也确实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依然是那个曾经的“弯道王”,但更希望它不要盲目去追随,有时候,更贴近生活便能打动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