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帅气,这跑车如果有机会量产的话,可以秒杀市面现有跑车

知名设计工作室Italdesign近期以来最轰动的就属与Nissan联名合作推出的GT-R50,由于高度客制化而且仅限量50辆,即便是990,000欧元的天价也是即刻完售,帮别人设计车没问题,自己的概念车当然也不能漏气啰,带大家来看看Italdesign在日内瓦车展发表的最新作品DaVinci Concept。

是说Italdesign的设计从没让人失望过,这次的DaVinci Concept同样是让人惊艳,而且还是向意大利传奇艺术家、被誉为近500年来各领域公认天才的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致敬之作。

DaVinci Concept以Gran Turismo为设计理念,是一款适合优雅长途旅行的GT跑车,车长设定为4,981mm、车宽为2,124mm、轴距长达2,900mm,可以舒适的容纳4名乘客,仅119mm的离地间隙以及短车头、长车身的比例证明在美学设计方面也毫不含糊。

从外观望去,DaVinci Concept每一个细节都相当讲究,就好比达文西的雕刻作品,像是宽大的进气栅、引擎盖上的开孔、篓空设计的前下扰流、C柱厚实的肌肉线条、花瓣型OLED尾灯等等,在配上现在已经硕果仅存的鸥翼式车门,让人不心动都很难。

DaVinci Concept内装部分除了美学设计外,更注重的科技呈现,向是全数位的仪表板、副首席的触控萤幕,就连中央鞍座也是一块大平版,提供各式各样的驾乘资讯,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则提供两种版本,其一为100%的电力驱动,另一款则是4.0升V8引擎,不过毕竟是概念车,动力数据什么的都尚未公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