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级SUV行业标杆加价提车持续一年仍然供不应求它到底好在哪里

谈论今日中国SUV的火爆程度或许你不清楚。但是现如今所有汽车厂商都开始推出自己旗下的SUV车型这总该了解一点吧!是的,现如今SUV市场的竞争就好比是没有硝烟的战争,积极惨烈。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30万级7做SUV常青树,不是说它都多么的优秀,而是在他这个级别里它几乎是没有任何对手的。而这就是咱们今天的主角,丰田汉兰达。很多人都说丰田这个品牌除了修车店的师傅不喜欢,几乎没人不喜欢的。发动机质量那是无可挑剔的。并且折损率非常之高,话说当年有位汉兰达车主车开了两年了,不仅没有降价反而卖的时候还赚钱了。消息是真是假咱们不清楚。但是说汉兰达的二手车就损率那是相当的坚挺,不信自己去二手车市场看看就知道了。

今天的主角汉兰达2018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车型

外观方面可以看的出来这一款车非常的大,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显得车头尤为凶悍。LED日渐行车灯集成在头灯中。不过汉兰达也有自己的坚持,在这个LED、激光灯满天飞的市场里仍旧五行我素的选择卤素灯光源。除了顶配车型的近光灯装配了LED的光源外其他的全部只用了卤素灯。这样看30万级的车是不是显得有点廉价了呢|?

这里强调一遍,汉兰达的备胎是非常 容易掉落的,所以已购买的车主别忘记自己加固备胎锁。

内饰依旧是维持了原来的不对称设计风格,根据个人喜好来看我反正还是挺喜欢这种的布局,最起码不会产生审美疲劳。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的日常储物空间是非常的巨大。是的,我用的巨大这个词。因为这个车单单就是单排储物空间也是在同级别中逆天的存在。10.1寸的中控大屏看着确实比之前高大上了不少。显示清晰度无可挑剔。只是遗憾的是流畅性稍微差了那么一点,有一点的卡顿现象。细心的网友应该注意到了,屏幕是大了,但是周围的按键变的小了,并且还是触摸式的,用户体验可以说是很不方便。手机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了,有一定的便利性。但是依旧不支持苹果的Carplay。我也想不通设计师当时是怎么想的!对于这方面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现如今全液晶仪表是十万级别的车上都快标配了然而汉兰达没有。好在显示的信息还算是全面。再看看普拉多的仪表。好了,心理能接受了 。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极佳,多功能的按键阻尼感也很不错。这方面对得起这个价位。全系标配眼镜盒。这个功能还是值得点赞的。再有就是汉兰达不走寻常路的功能了,定速巡航操作杆在放心盘的下方,还有这个车全系手刹定义为脚刹。刚刚接触的朋友需要一段时间的熟悉还能够完全的适应。

汉兰达的乘坐舒适性没得的,毕竟这一款车主打的就是舒适性,无论是底盘的调校,悬挂的过滤,还是座椅的包裹性,软硬程度,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着你它很舒适,坐上它很舒服。电动的座椅调节也是这个配置该有的东西 这个没啥可说的。这个车最大的特点也就是空间了,行走的双人床可不是盖的,空间超大,就算是做上七个人也不会感觉到拥挤的感觉。并且支持纯平放到。幻想一下,夏天的夜晚带着自己心爱的妹纸躺在车上,咳 看星星。多么的浪漫。

是不是很大-.-

后玻璃可单独开启确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狭小的地下车库再拿什幺小件东西就方便多了。汉兰达带有电动尾门,开合也很顺畅,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

总结:汉兰达这一款车当之无愧称得上是标杆产品了,无论是从他的耐用性,实用性,经济性上说都是很不错的。但是车也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如上世纪90年代的脚刹产品、流畅性一般的导航系统还有最最主要的一个点是车漆确实太薄,稍有不慎就刮花了,还要单独去贴隐形车衣。问题归问题,但是谁也撼动不了汉兰达标杆的地位。不俗的销量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上市已经一年多了还保持的加价才能提车的特点。试问这个又有谁能够做到?

《纯手打整理,转发请标注出处。》整理不易,请留下您的观点和支持,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