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旗下首款SUV Bentayga,够买4个GLS,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众所周知,宾利是一家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1919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它在汽车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同样是顶级豪华的劳斯莱斯常常是针尖对麦芒,而汽车评测人往往更愿意去谈论宾利的独特,所谓高处不胜寒,小编记得在多年以前,不知道是宾利的哪一次广告,在广告结束末尾有这样一段场景,一款宾利汽车的车门缓缓打开,在车底盘处迎宾灯亮起,在地下映照出一串字母——“Always Lead,Never Follow”(直译就是“总是引领,从不跟随”),其实也可以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就是宾利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顶级豪车品牌。

今天要聊的这款车,毫无疑问它当然是一台宾利,但是它还带了一个宾利历史上的“第一”,就是它是宾利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在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宾利发布了一款代号为EXP 9F的SUV概念车。作为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EXP 9F概念车是一款全轮驱动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其大胆的设计和精致奢华的内饰,让当时的人们认为,它很有可能就是第三代宾利旗舰车型。

2015年9月9日,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添越”(Bentayga)[7]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超豪华SUV,添越(Bentayga)的名字来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作为一款超豪华SUV,添越的诸多细节设计均流露出了宾利对于豪华车型设计理念的执着。

外观方面,添越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它的前脸当然是宾利标志性的全LED圆灯造型,在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均为镀铬网状造型,这个设计与其他宾利车型一脉相承,添越尾部方面,尾部造型整体营造出了非常厚重且饱满的感觉,尾部线条虽然不复杂,但不管是中央突起的线条,还是后保险杠上方的简约设计,都彰显了宾利所要展示的超豪华定位。

内饰方面,依旧是奢华无比,只不过这次宾利中控台上没有那块百年灵的表了,不过也能理解,都有宾利了,还需要什么来证明它的奢华吗?添越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总之就一个字——豪!

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

在车辆细分市场,兼顾舒适性与越野性能的SUV车型在近几年席卷市场,就连顶级豪华品牌也耐不住性子造起了SUV,宾利添越的来临弥补了人们对于奔驰宝马奥迪SUV车型的想象,顶级的品牌实力让你能够在不缺钱的情况下选装各式各样的配置,根据售价来看,如果加上各种选配,这台添越的价格在450万以上,这真的够买4辆奔驰GLS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于是就有了那个段子,宾利:不要把我们和顶级豪华联系在一起!宾利是“极致奢华”!

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分享评论+关注啊,往期精彩请移步主页~另有福利视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