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媲美奥迪A5,全新索纳塔翻身有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及内饰配置经过升级,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犹如一张大嘴,狭长的大灯组内部为颗粒状灯源,保险杠加入凌厉而硬朗的镀铬饰条修饰,雾灯区也调整为进气装置,整个车头给人很强的攻击感。

车身侧面,腰线在门把手上方,顶部溜背线条明显,新样式轮毂为密幅设计,银色装饰点缀的侧窗凸显出不错的质感。车尾方面,尾顶有小鸭尾扰流设计,并与造型犀利的“L”形尾灯连为一体,中央贯穿式装饰条营造出一体尾灯的氛围。

内饰部分,整体内饰配色为黑棕双色搭配,使其看上去非常豪华大气,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娱乐屏,屏幕下方空调出风口由竖置改为狭长横状布局,全新四辐式方向盘设计,中央的logo清晰夺目,相比老款更具运动感和档次感。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没有披露具体的数据,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提供2.4L、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至于具体参数,后续我们将持续报道最新消息。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车身设计,并开始向运动和四门轿跑路线回归,内饰布局将科技与优雅并存,并支持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功能。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