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 COUPE :一款自带“海贼王”之魂的轿跑SUV?

3月6日,长安CS85 COUPE绝对是海南三亚最“野”的那个崽。

当晚,长安首款双序列车型长安CS85 COUPE澎湃上市,定位高级轿跑SUV,目标消费群面向都市潮流新中产,整车质感向豪华品牌看齐,市场指导价13.69万—16.99万。

这个价格一出来,就听见旁边的媒体同行就感叹道:长安是拼了啊。而令业界感叹的还不止是价格,在海南三亚凤凰岛外海的航船上举行汽车发布会,这在全球汽车界尚属首次。

周边激荡着的海洋气息,也让笔者想到了具有年轻和拼搏精神的动漫——《海贼王》。多少男生都是在这部热血动漫的陪伴下度过了自己的青春时代,网友们都不禁感叹道:有一种青春叫海贼王!

这与长安CS85 COUPE的产品气质,不是不谋而合吗?

长安CS85 COUPE的上市,拉开了长安汽车产品发展历史的新篇章。《海贼王》中路飞、索隆等人物想要征服星辰大海是有开挂的技能的,长安CS85的定位是跨界轿跑SUV,又有什么实力操作?

外观:荷尔蒙飙升

身为一款轿跑车,外观必须能够吸引眼球。就像《海贼王》里面的索隆,凭借身材和邪魅一笑的高颜值,圈了多少女粉儿!

长安CS85 Coupe营造了极为动态活泼的车身侧面,轿跑的灵动与SUV的阳刚并存,充满了青春的荷尔蒙气息。

车灯方面,长安CS85 Coupe配置了星钻大灯,采用ABB等豪华品牌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30年);前大灯线条较为犀利,点亮后,一条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带包围整个前灯光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内饰上,这款车型的门板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质所包裹,门把手位置用了大量的红色皮质材料,触感比较柔软中控包围也是用了红色皮质材料包裹,车内整体用料比较厚道,高级感十足。

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液晶仪表+中央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的“三屏”极简内饰设计,中央面板采用银色钢琴按键和带有表面雕花的金属拨杆控制,精致有质感。

驾驶感:激情四射

长安CS85搭载了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的官方加速只需要7.5S,100-15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25%,动力参数甚至可以比肩合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速箱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现在在很多车型上都可以看到,换挡更加平顺、响应急速,可靠性表现可圈可点。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刘波认为,长安汽车正处在成为智能出行公司转型的过程中,而其转型的关键点,就在于智能化的技术。

智能驾驶方面,长安 CS85 COUPE搭载了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合作的梧桐车联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

此外,长安CS85 COUPE全方位搭载各种智能黑科技,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

未来:全线出击

整体来看,今年车市下行几乎成定局,曾经大火的SUV,市场表现也持续低迷。

不过长安CS85 COUPE并没在怕。无论是设备设施、制造工艺、质量管理,还是汽车制造团队,皆与豪华品牌看齐,采用了全球48家优秀供应商体系的主要零件配置,用“跨”的形式打破边界,满足了用户自我个性的表达。

“因为这是一个跨界的时代,这个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标签。”长安汽车副总裁、乘用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沛表示,审美情绪在升级之后出现的多元化的背景下,要去为他们提供产品。

此次上市的高级轿跑SUV CS85 COUPE为首款偶数命名的车型,这对长安汽车来讲是一个重大变化,意味着长安汽车正式迈入双序列时代,产品谱系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将面向更加细分的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产品。

长安正围绕着“车生活”生态圈来设计以及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以贴近年轻客群的真实需求,为不甘平庸的城市潮流新中产目标群体赋能,长安CS35、CS55、CS75常年处于销量榜单前列,就是进化成果的证明。

在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的转型过程中,体系能力和造车水平不断向更高阶迈进。《海贼王》中路飞讲道:“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里流动着不让我低头的血液。”而CS85 COUPE的品牌主张是“活出姿态”,带着必将进一步引领中国SUV市场的“海贼王“之魂,长安CS85 COUPE正在扬帆远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