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 C型房车 售价不到40万 想看看到底长什么样呢

房车旅行简单概括起来就是集吃住行于一车的旅行方式,一辆功能齐全的房车毫不夸张地讲可以实现吃喝拉撒睡这些人生重要的生理需求,至于“赏花赏月赏秋香”这类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只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是可以逐一实现的。而所有这一切,还可以借助房车的移动行驶功能,在一天之内完成“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的时空转化。房车旅行的神奇之处以及让人乐此不疲的原因想必就在于此。

上汽大通V80C型房车外观上属于比较耐看,驾驶室上方还是采用了C型房车标志性的凸出“额头”,整个车身线条非常流畅,金属光泽的车漆非常富有质感。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995*2330*3150(mm),也是做到国内C照能够驾驶的极限了‘核载6人,挂蓝牌,国五柴油发动机。

搭载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源自欧洲的VM发动机,4缸16气门,排量2.5T,高效低耗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330Nm,BOSCH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国五排放,综合油耗百公里为12L;AMT技术自动换挡,驾驶便捷,兼顾MT的效率和AT的便捷,能根据车速、油门、驾驶员命令等参数智能选择最佳档位,完成操作离合器和选档两个动作,可以实现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选择,六座六卧,可以满足一家人外出旅行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