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1万起,奇瑞高端SUV星途于本月21日 正式上市

1、成不成功别人说了算,快不快乐自己说了算。 2、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 3、做人像水,做事像山。 4、你可以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别人守信。对人要好,但不能要求别人对你好。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在这几年的迅猛发展,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也越来越得到老百姓的认可,皮实、耐操可靠性强的标签也贴在了国产车的身影上。而随之被冲击的就是合资车市场,虽然国产车的核心技术确实相较于合资车略低一筹,但在其配置、用料、做工等方面完全不输合资车。像奇瑞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国产自主品牌车企,也十分注重自主研发,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上每年要投入很多研发经费,奇瑞自主研发的1.5t、1.6t发动机,长安的蓝鲸1.5t、1.8t、2.0tGDI发动机,以及长城的1.5t发动机,都已投入市场,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奇瑞的最强发动机1.6t,将搭载于奇瑞全新SUV车型奇瑞星途上,该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这款发动机的数据,与宝马发动机相比不相上下。同时期待这款发动机的实战表现。

今天我们介绍一下奇瑞这款全新SUV,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经发布了旗下这款高端SUV车型EXEED,并计划于2018年上市,但到了目前这款车依旧没有上市,整整拖了两年的时间,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俗话说黄瓜菜都凉了。但从奇瑞汽车的市场表现来看,奇瑞以往生产的车子本身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小毛病,好在没什么大毛病。反过来说奇瑞旗下首款高端SUV星途迟迟不上市,原因可能是奇瑞对星途的期盼较高,想要有好的市场表现,车子本身也要技术过硬,达到奇瑞自身满意的程度。在星途上市前,整车的安全性能实验,NVH静谧试验、底盘性能试验,还有很多路试实验,不下万次。奇瑞这样做的目的也就是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的车子,不能对消费者不负责任,这点来看,奇瑞确实值得肯定。

外观方面,整体来说时尚霸气,肌肉力量感十足,绝对的硬派SUV。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没有使用原先的车标,而是应用了字母EXEED标,可能会成为奇瑞高端品牌车型的家族式脸谱,时尚犀利。多幅横向镀铬饰条进气格栅布满前脸中网,车标位于进气格栅上方与前方两个大灯组相连,给人的辨识度很强。侧身设计,采用了大量的流畅线条,从车头到尾部,没有任何阻滞感,镀铬式车窗边线及车门底部镀铬线条,增添了时尚的颜色。门把手下面的贯穿腰线以及下方凹凸曲线设计,力量感十足。

奇瑞星途定位于中型SUV,并将于3月21日正式预售,预售价格大概11万元起步。并且星途采用分网销售的策略,并不在以往的奇瑞专营店销售,这样的销售策略能否得到大家的肯定呢,对于一个国产豪华来说,分网运营是必经之路,不然何以凸显高端化的定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