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2月销量暴跌,全新一代索纳塔曝光,斯柯达新款明锐上市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01

吉利2月销量公布 将迎多款重磅车型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2月份的销量报告,数据显示,在2月份吉利汽车的销量83552辆,同比下跌24.31%。至此,吉利在今年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为241945辆,已完成其2019年151万辆销量目标的16%。

具体到车型,帝豪和博越两款车型破万,销量分别为16292辆和15013辆;其他车型下跌的幅度比较大,远景销量为4052辆,同比跌72.93%;远景S1销量为1234辆,下跌超过80%;远景SUV销量为5249辆,下跌超过50%;远景X3销量为4349辆,下跌56.89%。

另外,2月领克全系销量为7276辆,其中,领克01的销量为3237辆,领克02的销量为1,686辆,领克03的销量为2353辆。

2019年是吉利的产品大年,首款MPV嘉际、基于CMA架构开发、百公里加速仅6.8s的高阶运动SUV星越、全新纯电动轿车GE11以及领克品牌新车等6款全新产品都将于今年推出,同时,缤越、缤瑞、领克02等多款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轱辘哥小评:

2019年车市面临的挑战与竞争将更为激烈,从今年前两月销量来看,吉利现有产品持续热销,而接下来还有实力新品出炉,相信吉利在2019年的销量会有新突破。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02

全新一代索纳塔官图发布 将于4月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4月19日纽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组造型与现款有所不同,且下方雾灯区域被取消,保险杠部分的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进气格栅为六边形,犹如张开的“大嘴”,十分霸气。尾部大灯组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装饰条营造出一体尾灯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高度和宽度分别增加30mm/15mm,轴距增加3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屏随之进入眼帘,布局方面没有太大变化,挡把的造型有所不同,方向盘的样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轱辘哥小评:

现款索纳塔在设计上曾收获不少认可,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注重产品的设计,索纳塔的优势也就下降了不少。为了提振销量,全新一代索纳塔带来了全面升级,更具备市场竞争力。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03

11.99万元起 斯柯达新款明锐正式上市

3月7日,斯柯达新款明锐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提供1.5L、1.2T、1.4T三种动力。新车外观及内饰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增加了斑马互联系统。

斯柯达新明锐的外观及内饰与现款车型一致,新增的斑马互联系统通过人机对话,可以实现部分基础操作。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2T、1.4T、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

斯柯达新款明锐新增了斑马互联系统,通过人机对话,可以完成部分操作,这样不仅方便快捷,还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对于车型的整体实力加了不少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