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没白等!本田新车亮相,外观比轩逸漂亮,百公里油耗5.5L

总算没白等!本田新车亮相,外观比轩逸还漂亮,百公里油耗5.5L

虽然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更多的人开始倾向于购买SUV车型,但是家用轿车仍是汽车市场的主力军。B级车轿车市场上,大众、丰田、本田、别克这几家占据了绝大部分销量。大众旗下双雄:迈腾、帕萨特长期霸占着市场销量的冠亚军榜,但是随着全新丰田凯美瑞的发布,市场上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全新凯美瑞在销量上已经超过了帕萨特车型,还有追赶上迈腾的趋势。

在A级车家用市场上,大众朗逸与日产轩逸一直打得火热,在销量榜上总是你追我赶的,不过轩逸凭借后面几个月的发力,超越大众朗逸拿下来2018年家用轿车销量榜第一。丰田旗下的卡罗拉与雷凌也是市场上销量靠前车型,别克英朗也是牢牢占据着销量排行榜前五。本田在这个市场上主要靠思域车型来支撑销量。不过为了加速A级车市场布局,本田即将发布全新A级家用轿车——本田享域。解析一下这台全新本田享域是否值得购买。

外观年轻、时尚

本田第十代思域就是凭借出色的外观在市场上火了一把,年轻动感的造型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购买。这台全新本田享域在外观上同样加入很多年轻化元素,前脸与全新凌派有很多类似之处,前进气格栅几乎贯穿了整个前脸,占据了前脸一半的面积。两侧大灯设计新颖,高配车型上也配上了LED光源。前保险杠的造型较为简洁,两侧雾灯处还是设计有进气口,前脸的造型也是较为时尚。

车身侧面就能够看到更多全新凌派的影子了。贯穿式的双腰线设计也应用到了全新本田享域身上,溜背式的车身也让这台全新享域更加动感。花瓣式的轮毂造型增加了一个卖点,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加上熏黑式的处理,让这台全新本田享域充满的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的小尾翼虽然起不到很大的实用性,但是在外观上还是让尾部视觉效果上更为出色。

车身尺寸与凌派一致

在车身尺寸环节上,全新本田享域更是与凌派车身尺寸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为4756/1804/1509mm,轴距也是达到了2730mm。凌派在车身内部表现上很出色,所以要购买全新本田享域自然也是不用担心内部乘坐空间。

目前本田享域的内饰仍未公布,不过内饰的设计相信会与凌派内饰相差不会太大,毕竟套娃式的设计将会节省掉很多开发成本。

动力搭载1.0T动力

现在市场上很多消费者都对三缸发动了进行吐槽,但不可否认的是,三缸发动了是目前市场上发展的一个趋势,更多的厂商都开始选择三缸发动机。无论是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还是吉利、长安等自主品牌都开始换装三缸动力。全新本田享域搭载一台1.0T三缸版本动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台1.0T动力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5.5L,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是不错表现。

小哥哥来说车:

本田铁了心要在A级车市场与大众、丰田来一较高下,发布了凌派车型又加紧推出本田享域车型。这台全新本田享域在外观上的设计确实不错,只是动力上的配置会有少部分消费者接受。你喜欢这台全新本田享域车型吗?喜欢小哥哥的文章,记得转发和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