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洲龙 悬浮仪表台 全新卡罗拉亮相日内瓦

COROLLA花冠第一代诞生于1966年,53年的时间里,顺应着时代的发展需求,丰田卡罗拉引领着轿车的潮流,每一代都是经典,并成就了它全球销冠的名号。近日,日内瓦车展火热,外似小亚洲龙,内置CarPlay系统的全新一代欧版卡罗拉也正式亮相。

卡罗拉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而大家也都知道,卡罗拉车型有美版和欧版之分,而在国内销售的一汽丰田卡罗拉车型基本上是与欧版保持一致的。丰田自去年起开始陆续推出全新的造车理念和方法论的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致力于用更高效的方式制造更好的汽车。而全新一代卡罗拉正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整体车身外观造型与现款相比颜值更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前脸采用了层次分明的双层结构设计,前脸上部有一根宽镀铬条横贯整个车头,中部突出着丰田logo,辨识度极高。下部进气格栅设计则更加大胆,采用了9根哑光钢琴烤漆条的大尺寸设计,简洁大气。两侧大灯时尚前卫,两根L型日间行车灯更是点睛之笔,彰显着新一代卡罗拉的朝气。

车身侧面依旧是卡罗拉时尚动感的韵味,线条凌厉,由前向后贯穿式上扬的车身腰线展现着卡罗拉的运动气质。亮点在于,在TNGA架构平台下出品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将后视镜设计安放在前门板上面,而在前门车窗处增添了一个三角车窗区,为驾驶员开阔了视野,提升安全性,当然,设计师还非常贴心的在后车窗加入了三角车窗区,起到装饰的作用,也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个车身。

车尾造型则是简洁内敛,虽没华丽的装饰,但细节处非常用心,两侧尾灯轮廓清晰,与前大灯首尾呼应,内部灯带也采用了L型结构,醒目亮眼。两侧大灯中间由一根宽镀铬条相连接,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细心的会发现,后保险杠两侧做出了凹陷处理,使整个车尾造型立体感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