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的外表 年轻的心 摩根Plus 6首发

2019日内瓦车展上,如果要问量产车谁最复古,那必须是英国摩根汽车刚刚发布的一款Plus 6车型,当你以为是古董展车,殊不知它已换上一颗年轻的心——宝马最新的B58系列3.0T L6发动机。据悉,新车将限量生产300辆,77,995英镑(约68.53万人民币)起售。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近50年来经典的外观设计,并出自摩根最新推出的CX-Generation铝合金平台。圆形大灯搭配直瀑式格栅,年代感十足。

车身尺寸相比Plus 8,长度少了4.7英寸,轴距增加了0.8英寸,因此Plus 6拥有更多的腿部和行李厢的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依然保持着老爷车的形象,但逐渐全自动化的摩根,在Plus 6身上实现了众多“第一次”。新车仪表盘上增添了TFT液晶屏,同时中控锁与通风口的设计同样是首次出现,不过宝马的“鸡腿”排挡打扰了这极具年代感的内饰设计,显得格格不入。

动力方面,搭载宝马3.0T直列六缸发动机(B58),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大速度为267km/h。

作为全球数著名的古董车制造商,摩根汽车一致保持着工匠精神,以手工的方式打造纯粹的老爷车,如今更多当今科技的加入,让摩根逐渐拥有了一颗年轻的心,因为它需要继续驰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