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中型SUV要来了?轴距超过汉兰达价格却更低还能选6/7座

全新胜达在外观上有了全新的诠释,采用了现代车企全新一代的Sensuous Sportiness外观设计理念,使得整体感官更加的炫酷潮流,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概念,前脸采用网状格栅造型设计组成六边造型,看上去十分的大气,并且前脸两侧大灯使用分体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的有质感漂亮大气,下方雾灯与底部进气格栅的造型都十分的新颖,辨识度极高,根据了解全新胜达的整车尺寸是4930*1910*1720mm轴距是2865mm。在轴距上要超越丰田汉兰达。

全新胜达在配置上同样是十分的丰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高配置的要求,更好的体验驾驶乐趣和实用性能,比如座椅通风,加热,并且有老板键设计,因为是六七座椅布局,为了更好的上下,在二排座椅的位置上设计为可以移动的活动座椅,更好的利用后排座椅。无钥匙进入,自动调节座椅,优秀的智能车载系统,以及车内空气净化,语音控制等等配置都十分的实用。在安全配置上盲区监测,尾部影像,疲劳驾驶自适应巡航等等。

全新胜达在动力上达到2.0T版本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6.5KW,峰值扭矩是353牛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