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板买一台奔驰S500,本该高兴不料朋友借车却让自己损失

现在有不少人都比较中意BBA,买车时也是非BBA不买,虽然这让人觉得有些太高调但不得不说BBA旗下的车子确实不错。前不久河南的一位老板就花了199万买了台S500,老板说:“我对奔驰车的喜爱基本到了痴迷的地步,记得很小的时候见过一台虎头奔S500,从那以后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

在某种意义上讲,奔驰已经成为了汽车界商务豪华以及沉稳的代名词。有句话叫做:喜欢奔驰的人不一定喜欢宝马,喜欢宝马的人肯定喜欢奔驰。可见奔驰车的魅力是多么独特。图中的这台黑色S550就是这位老板车主的,个人感觉此车看上去十分霸气,给人一种很威严的感觉。

众所周知,自从奔驰收购了迈巴赫之后,奔驰的许多车型里都流有迈巴赫的血液,那就是豪华。车主说:“这台车买回之后,无论是开车时还时洗车我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剐蹭到车漆,自己这么爱惜没想到借车的朋友却不这样。”开豪车的车主一般都会比较爱惜自己的车子,毕竟出一点小问题都需要很多钱。

这台奔驰是梅赛德斯S550,不是迈巴赫S550。其实迈巴赫S550和梅赛德斯S550在内饰方面有着很大的差别,首先迈巴赫S550的方向盘是三幅式的而梅赛德斯S550是双幅式的,迈巴赫S550的整车内饰都是真皮的而梅赛德斯550的局部却是塑料。但它们两个的共同点就是豪华。

个人感觉奔驰把许多自己的核心技术都用在了这台S550上,比如说4MATIC以及6.0TV12的大排量发动机等。车主说:“买这台车不仅为了生意,还为家人,因为它车身五米多,空间大,坐着也舒服。”可以看出这位老板车主还是那种比较顾家的。

当问到借车的朋友怎么让这位车主老板有了损失时,老板说:“平时周围许多朋友有事都会借我的车,我也都会给。但上次有个朋友说他姐结婚需要用,我把车给它之后回来车子里脏乱都不说了,最可气的是居然把副驾座上真皮给烧了个烟洞,就那么一小点皮补下来都花了7000多。本来买了新车是高兴的事,没想到却会发生这样的事。”

很多时候借车确实让人头疼,你不给吧面子上过不去,你给吧别人不爱惜。如果你的朋友把你的车座烧了个烟洞,你会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