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2月销售近7万辆新车 同比增18.34%

[XCAR 行业资讯 原创]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其2019年2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当月长城共销售新车69,037辆,同比增长18.34%,其中出口2,943辆,同比增长23.04%。今年1-2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已达18.08万辆。

今年2月,长城汽车旗下SUV车型共销售55,521辆,同比大涨9.51%。其中,哈弗品牌销售近5万辆,达到49,316辆,同比增长16.95%。哈弗H6以25,728辆的销量成绩再次成为SUV市场销量第一,累计69个月蝉联SUV市场销量冠军。哈弗M6今年2月共销售5,024辆,同比大增115.62%。哈弗F7自上市以来一路高歌,今年2月销售10,665辆,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万辆,成为哈弗品牌的“当红小生”。

在春节期间,哈弗除举办常规营销活动以外,也联合今日头条及旗下五大平台,冠名了春节期间的活动,这都极大地提高了哈弗的品牌声量。与此同时,哈弗也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了汽车下乡的相关政策。官方认为,这些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春节假期对销售工作所带来的影响。

2月份,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也持续发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欧拉品牌2月份共销售3,280辆,其中欧拉iQ销售了1,443辆;欧拉R1继上市首月销量突破千辆后,2月份再次突破千辆,达到 1,837辆。此外,截至2月底,欧拉品牌累计订单超过万辆。

连续21年稳居销量第一的长城皮卡在2月份实现销售10,027辆,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37.66%。相信随着“汽车下乡”、“解禁试点范围扩大”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长城的皮卡有望创下更好的成绩。

编辑点评: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受到去年汽车销量下滑势能的影响,整体依然走低。但包括长城汽车在内的头部中国品牌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在连续第三年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后,长城汽车在今年1月和2月也取得了连续同比增长。相信随着新一期“汽车下乡”、“皮卡解禁”等一系列利好消息的影响,长城汽车有望创下更好的成绩。singl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