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聊聊长安CS35PIUS

长安CS35PLUS在20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是长安自己最新的小型SUV。小型SUV目前是车行的大热门,合资和国产品牌都开始涉足这一细分领域。这款车以“会社交的SUV”定位推出,被业界公认为是目前为止国产小型SUV的扛鼎之作之一。

全新外观 长安CS35PLUS的外形整体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条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力量感还很强的。车尾部分,长安CS35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提升了不少科技感。整车造型上,CS35PLUS以时尚外观与年轻个性为主,采用最新“型潮”设计语言,1.11宽高比,贯穿式尾灯与悬浮式车顶,黑曜石贯通式格栅与大灯紧密相连,搭配上18寸大轮毂宽胎设计,彰显出动感、阳刚的车身气质,显得极富激情,个性十足。同时,车辆还具有“音乐灯光秀”功能,车主在incall中打开‘音乐灯光秀’,下车关门按钥匙解锁键,整车灯光随即伴随动感的音乐,前、后、上、下律动闪烁,非常有趣。

系统独特 社交功能颇得消费者青睐 长安CS35PLUS的车载系统——AI in car。该系统是长安和腾讯深度合作打造的智能生态系统,实现社交平台打通,手机与车跨屏互动,车辆和微信进行绑定,QQ音乐歌曲同步收藏。集成多项腾讯独家、优势资源和服务,如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腾讯我的车等。

这款车动力高效,驾乘舒适。在店中,记者在销售的陪同下,对展车进行了试驾。长安CS35PLUS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试驾过程中,记者感受到,该车档位切换顺滑,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稳定,没有不舒适的顿挫感。

座椅方面,长安CS35PLUS配置了Nappa皮纹座椅,坐感柔软,腰部支撑力度舒适,另配有PM2.5过滤器和等离子发生器,体验感非常棒。整个驾乘空间相对宽裕,没有拥挤感。

长安CS35PLUS在安全配置上也比较齐全。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保持安全跟车距离,应对各种复杂路况;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及时预警;AVM (360°)全景影像系统,扫除四周视野盲区。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右侧盲区监测系统、毫秒级6安全气囊等配置,都让驾驶更安全。

综合来看,长安CS35PLUS的确是一部“全能型选手”。而作为一部“会社交的SUV”,和其他SUV车载系统相比,长安CS35PLUS具有优秀的社交功能,更娱乐化的音乐、音频资源和更智能化的车主服务。由此看来,长安CS35PLUS上市即火爆的局面仍将持续。想要购买长安CS35PLUS的车主,应尽早订车,以免错失良机,等待太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