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绿色”法拉利458撞护栏,车价448万,维修高达百万!

说到超跑,很多车主都知道超跑的车身用料非常昂贵,一旦和超跑发生追尾,都是几十万上下的维修费,而和法拉利、兰博基尼这类车型发生事故,都是百万维修费,如果没有三者险100万的话,是难以赔偿的。

那么,和超跑发生事故到底多贵?最近,在东北一辆法拉利458撞护栏,维修得百万!

据悉,该款法拉利是一辆14款的法拉利458 Speciale,车价448万,落地500万上下,定位中型跑车,车身采用2门2座硬顶设计,车尾配中置3出排气,车身配黄色卡钳和防爆胎,采用540扭矩的V8发动机,加速仅需3秒即可完成,极速可达300多公里每小时。

上图便是这款法拉利的外观设计,车长4571mm,车宽2米不到,车高1.2米左右,车身轴距为2650mm,车内空间有限,车头采用双边蜂窝式进气格栅,车身匹配20寸锻造轮毂,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这样一辆“淡绿色”法拉利458幢护栏,车价448万,单单维修都得百万!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法拉利的车头撞毁,车身侧面凹陷,而且车尾还有部分变形以及零件散落一地,单单补漆就得20多万,整辆车维修更是高达百万。

而且,这款法拉利采用“淡绿色”车漆,非常骚气、亮眼的颜色。面对这样一幕,只能说这样的维修费对于有钱人来说,只是小钱而已,毕竟能买得起法拉利的人群,一个个都是身价超千万甚至上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