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19款哈弗H7新消息 将于3月12日上市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长城汽车官方公布,2019款哈弗H7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变化为换装全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全新黑底色LOGO。(配图为2018款哈弗H7 2.0T自动悦享型)

外观方面,哈弗H7整体依然保持现款的整体风格,视觉效果稳重而不失动感,车头装配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内饰同样与现款一样,黑色内饰在银色装饰板的衬托下,更显质感。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为3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