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自己的女王座驾盘点,这才是精致生活的关键!

俗话说,女人总是少一双鞋。其实,对于这些身体上的装扮品,女人可是一辈子都买不齐的。所以,与其购买普通礼物填充欲望的无底洞,不如狠一点,买辆心爱的车吧。你知道适合女神开的车有哪些吗?本文整理了几款几万到十几万适合女神开的车,一起来看看适合女人开的车有哪些吧。

奇瑞艾瑞泽5

售价:5.4万起

采用了了艾瑞泽系列的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更运动的调整,同时内饰和配置均有一定的升级。

并由跑男郑恺代言,在颜值、互联、操控和安全、动力上全面突破,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年轻女性消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

本田飞度

售价:7万起

飞度落地不超过十万,性价比十分高。作为最早进入中国两厢车市场的车型之一,飞度的魅力就不说了,车身小巧,便于停车,适合白领上下班代步以及市场买菜接送孩子。

颜色多选,更是有着小跑车的感觉,相信这将成为无数女生的心头爱。动力和配置也不差,搭载1.5L地球梦的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油耗舒心,女生开起来更是顺心。

日产骐达

售价:13.23万起

这款车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看着特别顺眼,除了外观外,最大的卖点应该是油耗和舒适性。油耗在5左右,乘坐空间很理想,座椅很软很舒适。内饰上来看,手感还是很不错的,门把手处都是用的软软的皮质,摸上去手感极好,适合年轻女性开。

大众高尔夫

售价:12.19万起

这款车比较成熟但还是年轻有活力的车型。大众高尔夫自上市以来一直比较畅销,很多车型的设计理念都是来自大众高尔夫,高尔夫7整体设计更加年轻但不缺乏那种骨子里的成熟,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与动力还有油耗非常适合气质沉稳性女性使用,总体来说还算是比较经济的车型。

马自达阿特兹

售价:16.48万起

不管是其性能还是质量还是外观还是品质都是非常出色的,当年马自达6凭借着其非凡的外观及操控性,获得年度车“弯道之王”的称号,作为马自达6第三代——阿特兹,综合性能得到整体提升,非常适合30岁左右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成熟又年轻的气质。

MINI

售价:19.5万起

如果说宝马适合男人,那么MINI会更适合女人,也是许多女性心中的宝马dream car。它也算是一辆历史悠久风靡全球的车型,经典、时尚、小巧,外观个性十足,两个前大灯特别像中国的大熊猫眼。加上独具韵味的内饰设计,想不被人爱都难呐。

其操控性能特别好,如果经济实力允许买到2.0T COOPER车型,那么你一定会对它上瘾,毕竟192马力配上这拉风的外观,有多少男人都垂涎已久。

奥迪Q3

售价:24.69万起

预算足够的女性朋友可以考虑下这款,奥迪Q3充满时尚都市运动气息,内饰豪华极致。无论搭载的1.4T还是2.0T发动机,其整车动力都足以满足城市用车环境。最贴心的在于,在女性驾驶者泊车和并线的驾驶短板上,奥迪Q3做足了功夫。除了运动型配备自动泊车外,还可以选装并线辅助等辅助驾驶配置,这就很大程度提升了女性驾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BMW X1

售价:25.9万起

宝马X1可以算是市面上最便宜的豪华SUV,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两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相对奥迪Q3的激进,宝马X1更接近于轿车风格,公路驾驶路感清晰,悬挂有较强的支撑性,城市驾驶车身灵活性不错。宝马X1属于紧凑型SUV,车身并不是很大,女性驾驶停车入库更容易。另外职场白领驾驶宝马XI出入写字楼又不失面子。

奔 驰 C 级 长 轴 距

指导售价:32.58万起

奔驰全新C级车型的外观绝对能够让您眼前一亮,那么内饰部分的"改朝换代"更会让你大吃一惊。恐怕除了方向盘还是圆的这一点之外,其他地方已经完全找不到上一代C级的任何影子。除此之外,全新C级加长版车型的选材和工艺水准也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想象一下,长发都市白领开着一辆奔驰新C从写字楼出来,那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

买车放在现在不算什么稀罕事儿,但也是一大叠的血汗钱呐,所以还是得多做做攻略才行。买车就像买鞋,真正好的还是要适合自己。建议大家提前做好攻略,兰州五一车展等着您,来现场亲自比较再做出决定,不要冲动消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