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来了,为女神们推荐几款颜值超高的车

阳春三月,花开满城,又到三八女神节,俗话说女大当"驾",拥有一辆好车,方向自己做主,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做自己的女王,借此三八女神节之际,小编为广大美女推荐一些颜值在线的车型,相信总会有一款女神喜欢的车。

预算10万左右

大众POLO

前两年《欢乐颂2》热播,比如剧里白富美曲筱绡,她的车就是一辆10万不到的代步POLO,同时大众POLO也是《飞驰人生》中主演沈腾的座驾,大众的POLO,诞生于1975年,曾一直占据德国经济小车的榜首,被称为德国的"神奇小子"!这款在国内销量极高的车型。一直被视为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杆。而且它车身小巧,在市区好停车,又作为德系车车体较重跑高速沉稳。所以它非常适合新手女司机。

预算15万左右

SUV可以选择 领克02

领克这个品牌一直以运动潮流主打年轻人市场,并且领克是由吉利和沃尔沃倾力打造,发动机和安全性能等都沿用了沃尔沃的技术,并且领克02是一款轿跑SUV,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是一辆很有文艺范的车,还有着相当丰富的配置,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上好的选择。

预算20万左右

可以选择奥迪a3和宝马1系

20万以内能买到的豪华品牌并不多,可能能只有宝马1系和奥迪a3,很多女生买衣服、包包都喜欢买名牌,因为她们很注重外观和品质,这两款车比较符合女生们心中"豪华小车"的想法,小巧好开却又不失面子。

预算25万

可以选择MINI

几乎没有一个姑娘不喜欢MINI的,它小巧可爱的外观,短小却不失强劲动力,以"圆形"为主的内饰,搭配多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我相信应该没有女生不喜欢。再加上这款车型的历史积淀,作为一款有情怀加成的车型,想不被人爱都难呐。

预算30万

可以选择奥迪A4L、宝马3系

这两款车比起刚刚的提过的A3和一系更加好看,空间也更加实用,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豪华车,宝马3系和奥迪A4L在市场中的销量都相当不错,目前优惠力度都很大。

奔驰CLA

奔驰CLA:这款奔驰A级轿跑也是非常受女同志欢迎的,原因与上面几台差不多,漂亮!看来在女生眼里,什么配置、动力、操控、可靠性、空间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颜值,次级重要的就是品牌,而且必须是人尽皆知的品牌,简单粗暴,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X,这就是性价比。

不差钱系列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同样是女同志非常喜欢的一款车,不过与上面几台有所不同,开这台车的女性消费者,一般都是自食其力的女老板或是某公司的小高层,而且这台车与上面几台比还是更实用、商务了一些,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也更理性了。

奔驰G级

奔驰G级:奔驰大G谁人不爱?女强人们也尤其钟爱!影视明星范冰冰、刘涛等人都对奔驰G情有独钟,还有很多商界女强人也非常喜欢这款车,这也难怪,毕竟奔驰G的魅力是那么浓烈!

玛莎拉蒂 Ghibli

在颜值上,玛莎拉蒂无可挑剔,前脸的瀑布型进气格栅不仅运动,还显得十分的优雅, Ghlibi整体的设计感有种猫的既视感,其优雅高贵的特性都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