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除了特斯拉,这几款重磅车型也即将国产!

进口车“国产”,意味着大量进入中国的同时还降低了售价。

电动车一哥特斯拉正在上海建厂准备完成Model 3等一系列车型的国产。可预知的是,特斯拉国产后的售价会比进口便宜不少。

除了特斯拉,许多车企早已将大部分车型实现国产。那么在2019年,又有什么车型将要国产呢?

沃尔沃XC40

XC40在2018年就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了国内,但由于32万的起步价,紧凑型SUV的结构,让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有消息称沃尔沃将于19年上半年对XC40进行国产,定会拉低全系售价,起售价来到22万也并非不可能!

XC40虽然在国内知名度还较低,不过在日本,XC40更是击败一众日系对手,夺得了日本年度风云车的称号。而XC40定位紧凑型SUV,这个级别的SUV在国内也是十分畅销的。

XC40车身尺寸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在主流紧凑型SUV中属于中上水准。

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雷神之锤大灯,标志性6边形格栅。除此之外,“更扎实的雕塑造型”和“更生动的关键线条”是XC40个性的体现。其实在XC40的外观上,你可以看到沃尔沃家族明显的影子,但是又很容易区别开与XC60和XC90,这正是XC40个性的设计所在。

动力方面,国产XC40预计会搭载沃尔沃T4 2.0T排量发动机。

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沃尔沃的品质不用说。

点评:XC40是沃尔沃紧凑型SUV,拥有着更加年轻的外观,合适的尺寸。未来,将会与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竞争。

福特探险者

探险者也是由进口方式在国内售卖,而全新一代探险者,将由长安福特引入国内进行国产。国产后,也会将42万的起售价拉低不少。

全新的探险者在外观上相较现款有了不小的变化。整个车身显得非常的硬朗,刚直的线条将整车勾勒的十分有力。蜂窝状的格栅显得比较精致,也将探险者的霸气显露无疑。

全新探险者采用2+2+2的6座布局,轴距超3米。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将搭载2.3T直四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

点评:探险者推出6座对于中国车主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不用年年跑车管所上线车检。全新探险者设计感更强,空间和尺寸也得到加强。长安福特在近期的销量一直不理想,引入全新的探险者是否会有所改观?值得期待!

凯迪拉克XT6

19年1月14日,凯迪拉克全新车型XT6在美国底特律亮相。这款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这也意味着凯迪拉克首次进入中大型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

豪华的特性在XT6身上被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最直观的点就是“大”。这款大7座SUV身长5050mm,宽高为1964*1784mm。虽比大哥凯雷德ESCALADE小上了一圈,不过在葫芦侠看来,豪华感和科技感更甚。

XT6延续了凯迪拉克双外观策略,将推出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外观车型。最大的外观就是中网和前包围的不同,运动版采用暗色V型网眼格栅,风尚版则是点阵式中网,在此映衬之下,凯迪拉克冠盾标志显得更加亮眼醒目。除此之外,区别不算大。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非常像星际光剑,充满了科技味道;突起的前包围增强了力量感,加上引擎盖上的筋线,一股浓浓的美式大号SUV既视感。整车随处可见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3.6升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一代电子换挡系统。进入国内后,3.6L V6或许将会被替换为CT6上那套2.0T/3.0T发动机系统。同时,XT6拥有凯迪拉克最新的安全及科技装备。

点评:XT6作为凯迪拉克首款中大型SUV,其对手必然绕不开BBA的X5、GLE、Q7。作为销量最好的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这次也要闯入中大型SUV市场夺取一杯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