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为领克设计的酷跑概念车,你给几分?

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集全球技术、全球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秉持“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具有与生俱来的全球化基因,为全球都市人群打造,它诞生于互联网时代,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汽车工业相融合,实现出行方式向个性、开放、互联的趋势变革。

领克自出道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在国内市场获得很好的销量和口碑,被称为国内合资品牌车型的典范。不仅是国内年轻人喜爱领克,在国外,领克也有着不少的粉丝。美国有位叫Tianbo Ma的牛人,给领克设计了一款全新概念跑车。

就好像苹果给其产品命名为“苹果6”、“苹果7”“苹果8”一样,领克在给其产品命名时同样也是这样一个趋势(领克01、领克02、领克03)。一般来说,被命名为X的都是一个阶段的顶级产品(例如苹果X)。就读设计专业的Tianbo Ma在设计领克概念车中,遵循这个规律,将这款概念车命名为Lynk & Co. 0X Coupe。

Tianbo Ma为领克设计的这款概念车从外观上来看,十分的拉风。未来感十足的车身轮廓,大气而又前卫。

虽然这辆车总体来说非常的拉风,但是这个前脸设计,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没有那么的明显,只能从构成的线条中看到一丝领克03的影子。水滴式的车灯也更换成了H造型。总体上来看,这辆领克概念车让我们看到美国车的设计更多一些。

开启的侧门采用了鸥翼式车门这种设计。毕竟设计的是一辆超跑,车身低趴,溜背的车顶造型肯定是跑不了的。这样的设计虽然好看,但是牺牲了驾乘空间,和许多超跑一样,前排两座需要低头哈腰坐进去。

从封闭式的前脸和没有排气的尾部,我们也能推断出这是一辆纯电动车型。尾部放弃了领克家族式的“L”型尾灯,改用了一字式车灯。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的设计,还是很有领克的Feel。

Tianbo Ma设计的这辆概念车是一辆两门两座的轿跑,后面很贴心地改造成了宠物座椅。但毕竟是一辆轿跑,后排空间总归还是拥挤,放一只小型犬还好,就好像图片上放一只柯基一样,如果放大型犬的话就有些难为宠物了。但把这个宠物座位当做一个多出来的储物空间还是不错的选择。

领克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推出了领克01,领克02两辆SUV和领克03一辆轿车,不拘一格的领克未来肯定还会推出更多的车型。

不知道领克的设计师们有没有注意到Tianbo Ma所设计的这款概念车,如果领克未来会推出轿跑的话,小编个人感觉融入Tianbo Ma所设计的概念车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