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国产跑车上市了,10万出头6.9秒破百,内饰配置不输奔驰

文/老李

在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眼中,如果他们不熟悉车型,你如果要他们介绍下一到两款跑车。其中大部分应该会提及:法拉利或像兰博基尼这样的高端豪华高档世界级跑车,在普通消费者的眼里,跑车特别贵而且特别高端的。汽车市场上的消费者应该知道,跑车也是分级的无论是哪款跑车其实都要看它自己的配置和性能,外表只是一个方面。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国内汽车企业不断开发新技术,不断打造自己的跑车车型。之前有数千万的EP9,后者有70万的前景K50,现在也有10万级跑车所以跑车价格非但价格并不高反而在降低。

最近,国内生产的一款量产跑车在中国上市,在补贴后这款双门跑车的价格仅为10万元这款车就是零跑S01,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名字绝对是陌生的。毕竟这款车成立于2015年,现在上市也就才4年而已,我们不知道也是可以理解的。

现在终于有国产跑车上市了,无框架车门和内饰丝毫不输梅赛德斯-奔驰,,十万款就能买到6.9秒破百的跑车,这款跑车居然是一个纯电动跑车,,目前的市场指导价格在18.99到22.99万之间,但经过一系列的补贴和让步价格就让价格来到了10.99-14.99万之间,类跑车属于10万级别的一个跑车类型。

虽然s01已经是一款上市的旗舰车型,但暂时还不能提车。由于零跑S01本身的配置是一款双门电动跑车,目标群体本身就不大,完全属于瞄准女性消费者的一款跑车,后排空间非常小,只能放置一些轻便紧凑的物品。

它作为一款跑车绝对需要有跑车元素,而衡量的标准就是:车门无门框这一点S01也有,加上新蛙式LED灯,汽车的正面是大范围的亮黑色区域,看起来也是非常运动。由于主要针对女性消费群体,其车型本身并不大,4075x1760x1380mm的尺寸完全是为城市女性使用的车型尺寸。

即便如此它仍然比上汽大众POLO略大一些。虽然它是一辆跑车,但它的动力性能并不像普通跑车那么强劲,毕竟它是针对女性消费者的。动力系统方面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每100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最大功率169马力。

这一点应付日常使用是完全够用的。作为一辆10万级跑车,虽然它在外形上比较优越,但它更具体的针对了消费人群,上市后的销量也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