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充电速度欠点意思! 北汽新能源EU5车主调查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针对产品质量的问题也逐渐成为热点话题。如今,市面上的纯电动车型层次不穷,新面孔也越来越多。但是,这其中的质量问题也饱受消费者的关注和质疑。作为专注于新能源车发展的垂直媒体,EV视界也洞察着纯电动车领域的发展。此次,EV视界特别采访了市面上几款比较热门电动车型的车主,让我们从他们的用车感受来了解这几款电动车究竟是否存在质量的问题。

近,日记者在走访的电动车充电站中,采访到了一位北汽新能源EU5的车主刘先生,也从这位车主了解到了这款车存在的问题。

问题所述

根据车主刘先生所述,北汽新能源EU5的主要问题为:

1.车辆的镜框灯因有问题而更换过一次。

2.续航里程没有达到理想,还需提高。

3.充电时间过长,在快充模式下需达到1个半小时左右才能充满。

车辆介绍

外观方面,外观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的造型,侧面为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EU5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仪表台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哑光镀铬装饰条。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的设计,中控台位置换装了全新电子挡把,并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电子手刹,整体风格较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其中,R500车型的综合续航为416km(最大续航520km),R550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60km(最大续航为570k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编辑总结:从用户刘先生的反馈我们可以得出,这款车虽然基本满足车主的日常所需,但在一些细节上还需改进。不过话说回来,续航和充电问题虽然是纯电动车所面临的难题,不过该问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解决,相信在未来政策的推动下,电动车的续航也会逐步的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