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陆巡”亮相街头,4.6LV8发动机,顶配20W,进藏如覆平地

目前硬派SUV在当下市场上还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其中,陆地巡洋舰可以说是在市场上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它满足了所有越野车的特征,让人们对其是非常的喜爱,所以人们对它也是有着深刻的印象,不过如今国产车也是在这一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开发与研究,分享一款在这方面最新研究出来的恒天SUV。国产版“陆巡”亮相街头,配4.6LV8发动机,顶配20W,进藏如覆平地

这款车首先从它的外形结构上来看,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的给力的,从他的单纯结构上来,可以说是完全是像陆巡在进行致敬各个方面的设计也是彰显出它独特的霸气外形,整体表现力,当然市场上也是非常的有竞争力,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不错,同时比较高的片区,让他面对各种路况也是游刃有余。

内饰方面也是保留了类似的设计因素不过因为可能价格原因,所以导致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有一些不足不过整体的实用性和档次感也是不输于他,虽然说是一个“皮尺”车型,但是能做到这样也是十分不容易了。

她在内饰方面则搭载的是4.6升发动机这款顶配只卖到20万的车型,让我们感觉能够搭配V8,是非常的不容易,这完全算得上是一大惊喜,虽然说在动力参数上与国外已经成熟的发动机相比,要差上一大截,但是就目前来看还是足够唬人的。

目前这款车凭着他出色的实力,也是在市场上一炮而响,顶配20万的价格是非常的不错,进藏如覆平地,但是这个车型的发展让人不禁想到了中泰,如果想在市场上有一个长远的发展,还是需要有自己独创的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