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遭本田雅阁追尾,车主:日系车果然是纸糊车!

说起国产车,可是有一段很长的历史,以前的国产车不管是质量还是整体性能方面,都是不被国内的消费者待见的,不过现在国产车品牌已经崛起了很多,比如吉利、WEY、比亚迪等,旗下都有自己的明星车型,甚至能够和合资车抗衡!谈到国产车,这些品牌也基本是被消费者第一个想到的,不可否认的是,国产车当中还是有很多车是默默无闻的,这些车也大多被认为比较落后,质量差,所以才没有让人知道。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一位福特金牛座车主就在网上分享了一起交通事故,涉及三车的连续追尾,其中就有我们前文提到的“默默无闻”的国产车。这位福特金牛座车主说道,“当天我正常在马路上行驶,前面堵车了,于是我就停了下来,后面的长安欧尚也停下来了,但是它后面的一辆本田雅阁没有停住,追尾了它,它又追尾了我。”

车主下车后看到,三辆追尾车辆都紧紧地撞到了一起。其中数最后车本田雅阁的损伤最为惨烈,车头可以说是钻进了中间车辆长安欧尚CX70的车底,整个车头都已经严重变形,发动机舱内部的零件一览无遗。福特金牛座的尾部右侧被长安欧尚CX70撞击,外部的保险杠等覆盖件都已经开裂。

我们不妨再来看一下三辆车挪车后的情况,先来看一下最前车的福特金牛座,福特金牛座的尾门已经出现了不能闭紧的现象,可以看出力度是有的,下方的保险杠也被磕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

最前车福特金牛座

中间的长安欧尚CX70车头的保险杠、大灯和发动机盖都已经报废。

中间长安欧尚CX70

最后车的本田雅阁挪车后一目了然,可以说惨不忍睹。车头已经接近了报废的程度,保险杠脱落下来,防撞梁直接给撞断了,右边的大灯被撞烂,发动机盖高高隆起,散热器严重内缩,发动机不知道有没有受到影响。

最后车本田雅阁

对于这起事故,福特金牛座车主也说道,“自己亲身经历才相信,日系车果然是纸糊车!国产车最惨,但也最有面子啊。”对此,也有网友评论说道,“日系车果然没有让大伙失望吧!吸能的车身果然很安全,驾驶舱良好。”“看来还是国产车安全,被夹了还是如此淡定!”“这质量能说是国产车的骄傲了。”

笔者点评:老实说,本田雅阁是因为轿车底盘低的缘故,钻进了长安欧尚CX70的车底才受损这么惨的,不过差距之大,也足以看出国产车长安欧尚CX70的用料差距,不像日系车这般吸能,前方的福特金牛座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说对于一些“默默无闻”的国产车来说,质量不一定就是很糟糕,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