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这条大道火了!这个春天,让我们来一场美不胜收的自驾游吧!

河北这条大道火了!这个春天,让我们来一场美不胜收的自驾游吧!

今天,小编要跟大家推荐一条最近网上超级“火”的河北自驾游路线。这条路线有多火?他被评为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被记入中国自驾游年鉴,是喜欢自驾游的人一生必走的36条路之一,可以说,若是你喜欢自驾游,此生一定要来河北走一走这条!

一号风景大道大致可以分为三段,林海畅游、山地体验、草原之旅。道路途径20个旅游项目,这是当初河北省以自然风光为基础,特意打造的一段旅游经济带,把河北承德坝上的自然风光、地理位置、文化资源相结合规划出的一条风景大道。

这里集观赏游玩为一体,滑雪、休闲、温泉多个旅游项目相结合,最终成为了在全国、全世界都有影响力的 一条旅游大道。

一号风景大道从最东边的塞罕坝围场,到最西边的丰宁大滩,道路全长180公里。河北副省长王晓东还说过,当时在建设这条旅游大道时,不仅结合了地理环境因素,还专门深入挖掘了古代皇家、蒙古族、满族、汉族相结合的文化。

这条大道上,你还可以体会“木兰秋狝”、皇家猎苑、蒙元满族民俗、边塞文化,重温康熙饮马驿站、乾隆行围驿站、天成号驿站,再现了皇家御路。和200多年前繁荣的茶盐古镇,体会丰宁茶盐古道风采,看一看各式各样的茶楼、戏楼、古商号风采。

选择“一号风景大道”你可以自驾游,也可以骑行,因为这条道设计了30公里自行车慢行系统,可全方位满足不同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从塞罕坝出发,一路向西南方向,一路美景让你目不暇接。

塞罕坝小镇、七星湖、康熙点将台、滦河源头、泰丰湖、金莲映日,御道口行宫、图尔根自驾营地、太阳湖、大峡谷景区、御道口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康熙饮马驿站、飞天小镇,五道沟风景区,木兰围场,乾隆围驿站、龙潭沟、连阴寨,永太兴行宫、茶盐古镇、天成号驿站……你想到的没想到的,这里都有!

在2019的这个春天,让我们来一场美不胜收的自驾游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