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品牌-“我觉得它是我见过外观设计最好的国产车之一”

小编昨天去外面撸串,当时正在找来找去的时候,发现一家店门口有一辆银灰色的WEY p8,当时车主为了把车停好正在左右腾挪,因为是在晚上,天已经黑了,所以车灯亮起,真的是十分帅气,它的竖向排列的尾灯,颇有种福特野马后尾灯的感觉,但是它的数量更多,毕竟它是一款SUV车型,随即我转头对着身旁一起要去撸串的哥们说“这真是我见过国产车里面外观设计最好的一款车。”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聊WEY这个品牌。

WEY是指中国的豪华SUV品牌,创立于2016年,可谓是相当年轻,它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的LOGO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的故乡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底下则是英文的POATING(保定),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

不过小编以为,虽然近几年国产车进步迅猛,诸如哈弗,长安的车型似乎在街上也经常能看到了,尤其是一些二三线城市,“性价比”高,这是对国产的印象之一,没错,在一些二三线城市,这些不贵,空间大又好看的车型着实十分火热,若是理解为国产车要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子”也不是不妥。但总体来说,长城的WEY品牌把自己定位于“豪华SUV”品牌,在某种程度上,彰显了中国车企的自信,但是就从整个国际市场来看,似乎对于这样一款SUV,很难界定为“豪华”SUV,汽车行业的大佬大都集中在欧美,凯迪拉克,沃尔沃等等均有自己的重磅SUV车型,所以在官网来看,WEY的官网说是“中国豪华SUV”,也勉强说的过去,毕竟中国有几辆SUV呢。

但是小编今天不想过多去说这个品牌怎么样,因为它还很年轻,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作为国产品牌,我有一万个理由相信它在未来可以做的更好。

回到一开始的主题,我觉得这辆车从外观设计来看非常出色,整个车身看起来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作为一台SUV,还是相当有力量感的,P8在车顶后部A柱处向下倾斜,倾斜角度较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备箱的空间,但是这样的一种设计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协调,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方面,P8的内饰比较传统,在内饰方面倒是不太能看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三炮筒的出风口似乎在奔驰S级上面见过,宽大的显示屏又像是来自于宝马的设计,不愧是国际团队啊(开玩笑哈),中控档杆处P8都是密密麻麻的按键,好在分区还算较为合理,没有像保时捷那样换成全触摸操作,我倒觉得机械按键更好一些,只是作为豪华SUV,在按键的力度以及舒适感方面就要很讲究了。

动力方面,它虽然比VV7贵,但是也更值了,以2018款2.0T版本为例,最大功率235马力,扭矩360牛米。

相信本次聊得车型,广大车迷朋友或许自己就拥有一辆,作为国产车,至少从外观设计上,他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的自信,就像文中提到的,国产品牌的发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小编和中国的车迷朋友们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我们买了一台国产车,有一万个理由,但这其中就是不包括它是“国产”的,相信这一天终究会来。

欢迎大家分享点赞,评论留言,记得加关注哦~进主页有福利视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